2016年11月:浪茄開放日
日期﹕2016年11月24日
 
 

 

 
  
  
      編 者 的 話 
  
     浪 茄 開 放 日 是 互 愛 的 年 度 重 點 活 動 , 當 日 天 氣 怡 人 、 秋 風 送 爽 , 四 百 多 名 的 參 加 者 除 了 可 欣 賞 神 創 造 的 大 自 然 景 色 外 , 更 可 認 識 中 心 的 福 音 事 工 。 今 年 開 放 日 的 主 題 是 「 非 常 道 」 , 道 就 是 神 , 祂 既 是 創 造 宇 宙 萬 物 的 神 , 也 是 將 人 從 罪 惡 中 拯 救 出 來 的 神 。 我 們 盼 望 能 將 福 音 的 種 子 放 在 每 位 參 加 者 和 學 員 的 心 裡 , 讓 人 在 生 命 中 看 到 和 經 歷 神 的 大 能 。

     開 放 日 固 然 讓 參 加 者 有 所 得 著 , 中 心 同 工 和 學 員 們 亦 有 著 另 一 番 體 會 。 為 著 籌 備 這 個 大 型 活 動 , 中 心 上 上 下 下 都 齊 心 合 作 , 不 論 是 整 體 的 統 籌 規 劃 、 前 線 的 美 化 和 維 修 、 當 日 的 崗 位 服 事 等 , 大 家 都 各 盡 其 職 , 為 的 是 見 證 和 榮 耀 主 。 在 辛 勤 籌 備 的 同 時 , 學 員 們 有 著 甚 麼 心 情 呢 ? 今 期 通 訊 將 帶 領 大 家 穿 梭 他 們 的 心 路 歷 程 , 願 每 一 位 讀 者 都 能 夠 藉 此 感 受 到 開 放 日 的 熱 鬧 氣 氛 。





 
    人 的 勞 苦  . 主 的 榮 耀 
         盧 家 倫 . 浪 茄 中 心 主 任 、 李 瑞 粦 . 浪 茄 幹 事  
  

     今 年 十 月 十 日 是 浪 茄 開 放 日 , 是 互 愛 浪 茄 訓 練 中 心 的 大 日 子 。 這 天 的 主 題 是 「 非 常 道 」 , 弟 兄 姊 妹 和 嘉 賓 不 單 參 觀 中 心 的 設 施 及 認 識 福 音 戒 毒 , 更 參 加 了 我 們 舉 辦 的 大 型 福 音 聚 會 , 在 大 自 然 的 環 境 下 一 同 敬 拜 主 和 聆 聽 福 音 信 息 。

     為 了 預 備 一 個 優 美 的 環 境 給 嘉 賓 參 觀 , 浪 茄 中 心 在 開 放 日 兩 個 月 前 已 開 始 籌 備 工 作 , 同 工 和 受 訓 弟 兄 每 天 都 忙 著 村 中 的 美 化 及 維 修 工 作 , 當 中 包 括 大 型 的 修 葺 事 項 如 屋 宇 損 壞 維 修 、 翻 新 外 牆 、 道 路 修 補 , 另 亦 需 要 在 田 裡 耕 種 、 在 花 園 修 剪 花 球 等 。 為 此 , 弟 兄 們 甚 至 減 少 了 休 息 的 時 間 。 此 外 , 由 於 浪 茄 不 時 有 野 生 動 物 如 野 牛 、 野 豬 前 來 肆 意 破 壞 花 卉 和 農 作 物 , 導 致 嚴 重 損 毀 , 很 多 都 需 要 重 新 購 置 和 栽 種 , 令 同 工 與 學 員 們 倍 增 勞 苦 。

     上 述 的 每 一 項 工 序 , 都 需 要 學 員 的 參 與 和 配 合 方 能 成 事 。 同 工 除 參 與 工 作 外 , 更 重 要 的 是 適 切 地 分 配 學 員 的 工 作 崗 位 , 讓 他 們 能 夠 分 工 合 作 , 方 能 達 到 事 半 功 倍 的 果 效 。 困 難 的 是 大 部 份 學 員 都 處 於 初 信 和 學 習 階 段 , 當 遇 到 壓 力 時 , 如 工 作 的 重 擔 、 人 際 關 係 的 磨 合 , 都 容 易 引 發 負 面 情 緒 , 產 生 磨 擦 和 爭 抝 , 同 工 如 何 介 入 作 出 輔 導 , 都 需 要 小 心 拿 捏 , 才 可 舒 緩 學 員 緊 張 的 情 緒 , 之 後 再 用 聖 經 的 教 導 讓 學 員 重 新 投 入 學 習 氣 氛 中 。 當 然 , 同 工 的 以 身 作 則 、 身 體 力 行 , 對 學 員 來 說 是 最 有 說 服 力 的 , 「 身 教 重 於 言 教 」 是 我 們 多 年 來 深 切 累 積 的 事 奉 體 會 , 且 需 要 不 斷 學 習 的 功 課 。

     雖 然 天 氣 炎 熱 , 弟 兄 們 做 到 汗 流 浹 背 , 但 大 家 仍 然 很 努 力 工 作 , 甚 至 到 開 放 日 的 前 一 天 , 都 忙 著 作 最 後 的 準 備 、 綵 排 及 練 詩 。 當 一 切 已 預 備 妥 當 的 時 候 , 另 一 個 擔 心 的 就 是 天 氣 問 題 , 當 時 熱 帶 風 暴 艾 莉 在 香 港 周 邊 以 很 緩 慢 的 速 度 略 過 , 同 工 和 弟 兄 不 時 為 到 開 放 日 有 合 宜 天 氣 禱 告 , 感 恩 神 是 聽 禱 告 的 神 , 讓 當 日 有 美 好 的 天 氣 。

     當 天 早 上 , 各 嘉 賓 和 弟 兄 姊 妹 陸 陸 續 續 由 西 貢 坐 車 到 達 浪 茄 , 弟 兄 們 的 心 情 既 與 奮 又 期 待 。 興 奮 是 因 為 能 一 同 參 與 浪 茄 的 大 型 戶 外 聚 會 , 有 著 嘉 年 華 會 般 的 攤 位 遊 戲 , 又 有 麵 包 、 爆 谷 、 女 性 村 十 字 繡 的 義 賣 等 等 , 嘉 賓 被 我 們 擺 放 的 攤 位 所 吸 引 , 特 別 是 可 愛 的 小 朋 友 都 包 圍 著 爆 谷 機 , 興 奮 之 情 溢 於 言 表 。 而 期 待 的 是 弟 兄 姊 妹 能 作 見 證 及 獻 詩 , 每 位 在 台 上 獻 詩 的 弟 兄 姊 妹 或 分 享 見 證 的 弟 兄 , 都 是 上 帝 拯 救 的 罪 人 , 今 天 能 成 為 寶 貴 的 器 皿 , 一 同 見 證 和 榮 耀 主 。

     總 結 整 個 開 放 日 活 動 , 從 籌 備 至 完 結 , 最 讓 我 們 感 動 的 不 是 有 多 少 人 參 加 , 或 是 活 動 流 程 是 否 順 暢 , 而 是 眼 見 學 員 整 個 參 與 的 過 程 , 從 最 初 態 度 輕 散 到 漸 見 投 入 , 復 和 彼 此 協 調 、 各 盡 己 力 , 同 工 與 學 員 在 期 間 的 所 有 付 出 為 的 是 要 見 證 主 、 榮 耀 神 , 雖 然 當 中 亦 有 不 足 和 需 作 檢 討 之 處 , 但 感 恩 神 賜 當 天 有 合 宜 的 天 氣 和 順 暢 的 流 程 , 深 信 神 必 悅 納 學 員 們 的 努 力 和 付 出 , 願 主 堅 固 眾 學 員 的 信 心 , 又 讓 他 們 能 在 別 人 的 生 命 中 , 看 見 上 帝 就 是 滿 有 恩 典 及 改 變 人 生 命 的 主 。

     「 他 必 看 見 自 己 勞 苦 的 功 效 , 便 心 滿 意 足 。 」 ( 以 賽 亞 書 五 十 三 1 1 上 ) 願 主 得 著 至 高 的 榮 耀 。





     見 證 如 畫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家 偉 ‧ 浪 茄 學 員   

感 謝 神 ! 當 我 細 心 回 想 開 放 日 每 一 個 細 節 時 , 都 感 到 是 神 在 帶 領 。 起 初 聽 同 工 說 : 「 在 浪 茄 村 裡 , 如 果 沒 有 經 歷 過 開 放 日 , 一 年 的 受 訓 期 總 覺 未 能 細 味 其 精 要 。 」 自 己 內 心 反 複 地 問 為 何 ?

 第 一 : 前 期 預 備
     為 了 這 次 開 放 日 , 每 一 位 同 工 和 學 員 都 很 辛 勞 地 預 備 , 工 作 包 括 : 全 村 清 潔 、 油 漆 美 化 、 菜 園 耕 種 、 花 卉 美 化 等 等 。 每 一 個 部 門 的 同 工 和 學 員 都 很 用 心 、 努 力 地 工 作 。 雖 然 過 程 辛 勞 , 但 我 覺 得 這 次 正 是 一 個 很 好 的 訓 練 , 在 這 期 間 , 我 們 參 與 每 個 工 序 都 有 深 刻 的 體 會 。 同 工 和 學 員 為 了 完 成 工 作 都 互 相 幫 忙 、 不 分 彼 此 , 甚 至 有 些 畢 業 學 員 聽 聞 開 放 日 將 來 臨 , 都 主 動 回 來 幫 忙 。 這 幅 一 同 互 相 效 力 、 為 主 作 工 的 圖 畫 令 本 身 懶 惰 的 自 己 都 積 極 起 來 , 投 入 工 作 。

 第 二 : 禱 告
     雖 然 工 作 是 貼 身 , 但 若 非 神 所 喜 悅 和 祝 福 , 我 們 都 是 枉 然 勞 力 , 所 以 在 日 常 代 禱 事 項 中 , 我 們 都 恆 切 地 為 到 開 放 日 的 流 程 和 運 作 禱 告 , 用 信 心 交 上 。 結 果 上 帝 給 了 我 們 一 個 小 考 驗 , 亦 是 令 自 己 深 刻 的 經 歷 。 就 是 在 開 放 日 前 夕 , 天 文 台 預 測 開 放 日 前 數 天 會 有 颱 風 或 天 雨 , 所 有 同 工 和 弟 兄 們 同 心 合 意 地 以 禱 告 交 上 , 結 果 禱 告 蒙 神 應 允 了 。 當 日 天 氣 十 分 合 宜 , 有 牧 者 的 講 道 、 敬 拜 隊 帶 領 的 詩 歌 敬 拜 、 弟 兄 真 情 流 露 的 見 證 分 享 , 一 切 聚 會 流 程 和 運 作 都 順 利 完 成 。

 第 三 : 舊 弟 兄 姊 妹 的 生 命 見 證
     聚 會 中 的 最 後 一 幕 讓 我 感 受 到 神 的 愛 , 那 就 是 當 唱 回 應 詩 歌 的 時 候 , 牧 者 邀 請 了 一 班 昔 日 在 互 愛 中 心 畢 業 的 學 員 上 台 ( 包 括 女 性 村 ) , 這 刻 台 上 站 滿 了 受 訓 的 學 員 和 昔 日 畢 業 在 外 站 得 穩 的 弟 兄 姊 妹 , 一 起 獻 詩 祝 福 會 眾 。 這 刻 看 到 見 證 人 如 同 雲 彩 , 真 是 一 幅 漂 亮 的 圖 畫 。
     總 括 在 這 次 開 放 日 裡 , 我 經 歷 了 只 要 對 神 有 信 心 , 願 意 時 刻 依 靠 祂 , 祂 必 定 按 祂 的 心 意 行 奇 事 , 就 如 我 們 掌 握 不 到 的 天 氣 , 當 我 們 還 憂 慮 時 藉 著 禱 告 記 念 , 神 就 應 允 了 。 在 人 不 能 , 在 神 凡 事 都 能 。 願 一 切 榮 耀 頌 讚 歸 與 神 !




 
    浪 茄 . 我 的 屬 靈 之 家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奇 . 浪 茄 學 員  

     「 浪 茄 」 對 一 般 人 來 說 是 一 個 美 麗 的 沙 灘 , 對 主 內 的 弟 兄 姊 妹 來 說 , 這 裡 是 一 個 福 音 戒 毒 的 地 方 。 但 對 自 己 來 說 , 它 是 一 個 將 我 的 生 命 扭 轉 、 重 新 陶 造 我 的 屬 靈 之 家 。 它 重 新 調 整 我 的 身 心 靈 , 讓 信 仰 的 種 子 放 在 我 心 田 中 , 逐 漸 發 芽 成 長 , 令 我 從 黑 暗 步 向 光 明 , 從 毒 海 中 得 到 釋 放 , 更 讓 我 懂 得 倚 靠 神 , 即 使 面 對 人 生 苦 難 , 也 無 所 懼 怕 , 因 為 我 深 知 道 神 的 恩 典 夠 我 用 。

     開 放 日 臨 近 , 村 中 的 弟 兄 和 同 工 每 天 都 為 著 村 中 的 大 小 事 項 埋 頭 苦 幹 , 以 不 計 較 、 不 退 縮 、 不 躲 懶 的 態 度 , 同 心 為 粉 飾 家 舍 作 最 大 努 力 。 大 家 都 曉 得 萬 事 互 相 效 力 , 重 擔 互 相 擔 當 , 彼 此 造 就 。 雖 然 弟 兄 們 每 天 都 因 著 工 作 而 身 心 疲 乏 , 但 到 晚 間 靈 修 時 間 , 有 著 神 的 話 語 餵 養 , 大 家 都 得 著 靈 裡 的 更 新 。 神 的 說 話 進 入 我 們 心 中 , 成 為 我 們 每 天 的 力 量 和 隨 時 的 幫 助 , 使 我 得 力 去 迎 接 每 一 天 的 挑 戰 。

     感 謝 神 讓 我 有 機 會 參 加 浪 茄 這 個 簡 單 而 盛 大 的 開 放 日 , 讓 我 能 在 主 的 事 工 上 出 一 點 力 去 榮 耀 神 。 當 天 很 多 嘉 賓 都 帶 著 主 基 督 的 愛 來 到 , 他 們 身 上 發 出 的 馨 香 與 支 持 令 我 更 加 有 力 量 去 完 成 整 個 訓 練 , 以 及 有 信 心 靠 著 主 脫 離 毒 品 的 捆 鎖 。 當 天 大 家 同 心 合 意 地 敬 拜 讚 美 神 , 透 過 獻 詩 和 見 證 分 享 去 傳 揚 主 的 福 音 , 一 同 見 證 神 的 能 力 和 榮 耀 。 我 每 天 都 要 仰 望 神 , 在 主 基 督 的 恩 典 和 知 識 上 長 進 。 願 一 切 榮 耀 頌 讚 都 歸 於 天 上 的 父 !





   獻 上 微 小  
         永 龍 . 浪 茄 學 員   
   


     還 記 得 今 年 二 零 一 六 年 四 月 一 日 , 我 由 東 壩 踏 上 入 村 的 路 , 一 直 沿 途 下 山 。 在 路 途 中 , 大 自 然 的 優 美 景 色 盡 收 眼 簾 。 沙 灘 上 的 海 浪 聲 像 一 首 優 美 歌 曲 般 輕 奏 著 旋 律 , 伴 隨 著 微 風 送 上 的 清 新 空 氣 , 令 我 精 神 為 之 一 振 。 這 彷 彿 就 像 昨 天 才 發 生 一 樣 , 到 今 天 仍 記 憶 猶 新 。

     當 我 還 在 康 復 期 的 時 候 , 每 星 期 逢 一 、 三 、 五 、 六 都 要 上 東 壩 搬 運 物 資 , 那 時 我 的 身 體 正 逐 漸 康 復 , 剛 開 始 時 各 弟 兄 你 一 塊 卡 板 , 我 一 擔 伙 食 , 飛 快 地 漁 貫 下 山 ; 反 觀 自 己 只 能 拿 一 些 輕 便 的 東 西 , 帶 著 躊 躇 的 步 伐 下 山 , 真 沒 想 到 今 天 的 自 己 可 以 為 著 開 放 日 而 努 力 工 作 , 搬 運 開 放 日 所 需 的 音 響 、 樂 器 、 物 資 等 。 開 放 日 當 天 , 當 我 在 台 上 看 到 一 台 台 整 合 的 音 響 器 材 時 , 一 切 在 預 備 中 的 辛 勞 都 一 掃 而 空 , 原 來 事 奉 不 單 是 傳 福 音 、 證 道 , 體 力 勞 動 的 搬 運 工 作 都 可 以 事 奉 上 帝 。

     在 一 眾 弟 兄 姊 妹 齊 獻 詩 〈 跳 出 樊 籠 〉 的 過 程 中 , 除 了 自 身 之 外 , 一 眾 參 加 開 放 日 的 弟 兄 姊 妹 也 同 得 造 就 , 在 詩 歌 中 能 夠 互 相 溝 通 , 同 得 互 勉 , 而 分 別 在 於 我 們 是 被 毒 品 捆 綁 , 而 他 們 則 是 被 自 己 的 罪 惡 捆 綁 。 我 相 信 詩 歌 既 能 觸 動 我 心 , 也 能 觸 動 別 人 , 如 經 上 記 著 說 : 「 人 若 自 潔 , 脫 離 卑 賤 的 事 , 就 必 作 貴 重 的 器 皿 , 成 為 聖 潔 , 合 乎 主 用 , 預 備 行 各 樣 的 善 事 。 」 ( 提 後 二 2 1 ) 當 我 決 心 擺 脫 捆 綁 , 歸 向 神 , 我 也 成 為 聖 潔 被 主 使 用 , 盼 望 我 自 己 生 命 上 的 一 點 小 改 變 , 能 成 為 眾 人 的 幫 助 。 願 神 的 恩 惠 慈 愛 , 和 祂 豐 盛 的 祝 福 , 一 生 一 世 伴 隨 著 愛 慕 祂 的 人 。





       記 留 宿 浪 茄 的 體 驗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詩 琪 . 大 美 督 學 員    
 


     在 開 放 日 的 前 一 天 , 我 們 一 群 女 性 村 的 姊 妹 們 提 早 前 往 浪 茄 籌 備 , 當 晚 還 在 那 裡 留 宿 。 大 家 懷 著 一 個 既 興 奮 又 害 怕 的 心 情 出 發 , 興 奮 的 是 可 以 參 觀 浪 茄 的 宿 舍 , 害 怕 的 是 要 行 三 百 多 級 的 石 級 , 我 很 擔 心 體 力 透 支 , 力 不 從 心 , 另 外 也 擔 心 天 氣 的 變 化 , 害 怕 颱 風 襲 港 而 影 響 活 動 。

     很 感 恩 ! 當 天 的 天 氣 很 好 , 這 裡 並 不 太 熱 , 沿 途 微 風 吹 拂 , 讓 大 家 都 能 舒 暢 地 行 走 , 減 少 辛 苦 的 感 覺 , 唯 獨 山 路 較 陡 斜 , 我 們 行 的 時 候 都 格 外 小 心 , 但 總 算 平 安 到 達 。 浪 茄 村 果 然 景 色 優 美 , 特 別 是 附 近 的 沙 灘 , 可 以 用 「 水 清 沙 幼 」 來 形 容 , 我 們 不 停 地 拍 攝 , 希 望 能 留 下 美 好 的 回 憶 。 到 了 晚 上 , 我 們 就 與 弟 兄 們 一 同 用 膳 , 想 不 到 他 們 所 煮 的 飯 餸 真 的 很 美 味 。 晚 飯 後 , 我 們 更 一 同 練 歌 , 為 翌 日 的 開 放 日 做 好 準 備 。

     終 於 到 了 開 放 日 那 天 , 我 們 早 上 六 時 便 起 身 梳 洗 , 吃 完 早 餐 後 , 我 們 就 協 助 打 掃 家 舍 , 期 待 著 嘉 賓 的 來 臨 。 今 年 我 們 女 村 的 姊 妹 們 一 如 以 往 的 擺 設 攤 位 , 義 賣 我 們 所 編 織 的 十 字 繡 ; 男 性 村 的 弟 兄 們 也 義 賣 麵 包 和 爆 谷 , 氣 氛 十 分 熱 鬧 。 當 日 有 很 多 有 心 人 願 意 買 我 所 編 織 的 十 字 繡 , 我 感 到 很 開 心 , 很 被 鼓 勵 和 支 持 。

     臨 近 下 午 結 束 時 , 我 們 便 執 拾 行 裝 離 開 浪 茄 。 這 次 的 開 放 日 真 是 讓 我 獲 益 良 多 !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不 再 懶 惰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善 琪 . 大 美 督 學 員    
 


我 能 夠 參 與 這 次 的 大 型 活 動 實 是 感 恩 。 當 時 我 入 村 只 有 一 個 星 期 多 , 按 規 矩 是 暫 時 未 能 外 出 進 行 活 動 的 , 因 為 怕 我 的 心 尚 未 平 穩 , 但 是 很 感 恩 神 的 安 排 讓 我 經 驗 這 次 的 開 放 日 , 使 我 對 信 仰 有 更 深 入 的 認 識 。 初 初 我 對 信 仰 的 認 識 幾 乎 零 , 但 藉 著 今 次 的 活 動 , 使 我 與 神 的 距 離 拉 近 了 一 大 步 , 開 放 日 當 天 的 過 程 至 今 我 仍 歷 歷 在 目 。


     我 入 村 初 期 只 是 懂 得 「 吃 」 和 「 睡 」 , 在 程 序 時 間 仍 未 能 完 全 投 入 。 當 我 踏 入 浪 茄 村 的 那 天 , 我 不 知 為 何 特 別 精 神 , 整 天 的 車 程 都 沒 有 睡 覺 , 心 情 非 常 興 奮 , 下 車 後 , 我 們 姊 妹 們 一 同 走 過 迂 迴 曲 折 的 山 坡 , 沿 途 一 路 欣 賞 美 麗 的 風 景 , 最 後 到 達 浪 茄 中 心 。

     我 在 浪 茄 感 受 到 男 性 村 比 女 性 村 的 訓 練 更 辛 勞 , 這 裡 不 但 沒 有 冷 氣 設 備 , 在 煮 食 時 更 是 使 用 燒 柴 火 的 方 法 , 可 見 他 們 辛 苦 得 多 。 我 不 但 感 受 到 他 們 的 團 結 , 還 看 見 他 們 對 信 仰 的 敬 虔 , 但 願 我 也 能 向 他 們 多 多 學 習 。 在 整 個 過 程 當 中 , 同 工 和 弟 兄 姊 妹 都 有 各 自 的 事 奉 崗 位 , 為 著 開 放 日 用 心 籌 備 。 感 恩 這 兩 天 的 天 氣 都 很 晴 朗 , 過 程 亦 很 順 利 。

     回 程 那 天 , 大 家 沿 著 那 條 崎 嶇 山 路 離 開 時 , 我 和 其 中 一 位 姊 妹 又 再 一 次 來 回 走 一 趟 , 體 驗 一 下 平 時 弟 兄 們 的 艱 辛 , 我 發 現 這 段 山 路 原 來 能 鍛 鍊 出 弟 兄 們 堅 毅 的 心 志 。 此 刻 我 的 學 習 心 態 完 全 改 變 了 , 我 不 要 再 做 懶 惰 人 , 而 要 重 新 積 極 去 面 對 我 的 人 生 路 。 感 謝 主 !
 
 




         消 息 欄 


1. 互 愛 顧 問 團 成 員 王 永 信 牧 師 因 年 事 已 高 , 已 於 二 零 一 六 年 十 一 月 二 日 辭 任 顧 問 牧 師 一 職 。 本 中 心 謹 此 多 謝 王 牧 師 多 年 的 勞 苦 。
2. 浪 茄 傳 道 李 昌 盛 弟 兄 於 二 零 一 六 年 十 一 月 二 十 一 日 離 職 。





   鳴 謝     

   以 下 人 士 10 份 到 中 心 作 講 員 支 持 本 中 心 事 工 


 浪 茄 主 日 崇 拜
 陳 俊 美 姑 娘
 鄭 鈞 業 牧 師 ( 大 埔 浸 信 會 )
 黃 子 坤 牧 師 ( 恩 與 美 文 化 基 金 有 限 公 司 )
 蘇 家 輝 牧 師 ( 沙 田 浸 信 會 )

 順 天 週 五 福 音 晚 會
 張 天 和 牧 師 ( 香 港 神 學 院 )
 胡 丙 杰 牧 師 ( 中 華 基 督 教 會 基 順 愛 的 家 )
 劉 緒 端 先 生 ( 中 國 基 督 教 播 道 會 恩 福 堂 )

 大 美 督 主 日 崇 拜
 黃 文 佳 先 生 ( 中 華 基 督 教 禮 賢 會 大 埔 堂 )
 何 惠 民 姊 妹 ( 基 督 教 頌 主 堂 )
 黃 凱 施 姑 娘 ( 基 督 教 銘 恩 堂 大 埔 堂 )
 鄒 潔 君 姑 娘 ( 竹 園 區 神 召 會 大 埔 堂 )
 林 婉 嫻 姑 娘 ( 循 道 衛 理 聯 合 教 會 大 埔 堂 )


 
 
 
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)
© 2011 基督教互愛中心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