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:合作無間
日期﹕2018年06月28日
 



 
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編 者 的 話 

     福 音 戒 毒 事 工 前 線 的 工 作 是 辛 勞 的 , 因 為 戒 毒 者 的 狀 態 飄 忽 不 定 , 同 工 往 往 需 要 花 很 多 精 神 時 間 去 聆 聽 、 勸 說 和 關 心 他 們 ; 然 而 這 一 切 也 是 值 得 的 , 因 為 同 工 們 所 拯 救 的 是 生 命 、 是 靈 魂 、 是 家 庭 、 是 神 所 愛 的 人 , 神 透 過 同 工 所 作 的 改 變 了 無 數 人 的 一 生 。 


     福 音 戒 毒 事 工 是 需 要 大 家 一 同 努 力 的 ! 這 不 只 是 同 工 和 機 構 的 異 象 , 而 是 你 和 我 都 可 以 參 與 的 工 作 。 當 我 們 本 著 基 督 的 愛 去 接 納 戒 毒 者 , 給 他 們 一 個 肯 定 的 眼 神 、 一 抹 溫 柔 的 微 笑 或 是 默 默 為 他 們 禱 告 , 我 相 信 一 切 會 變 得 不 一 樣 ! 


     神 透 過 福 音 戒 毒 事 工 把 我 們 召 集 在 一 起 ! 雖 然 我 們 不 能 完 全 明 白 天 父 的 心 意 , 但 若 每 人 都 願 意 付 出 一 點 的 時 候 , 就 是 有 幸 與 神 同 工 、 改 變 人 心 的 開 始 , 也 是 神 蹟 的 開 始 ! 正 如 我 們 八 月 八 日 賣 旗 日 的 主 題 ─ ─ 改 變 需 要 你 ! 讓 我 們 繼 續 保 持 與 機 構 和 同 工 合 作 , 最 重 要 的 是 與 神 合 作 無 間 。 





    合 作 無 間      
    張 增 深 . 主 任 傳 道        

     感 謝 神 , 互 愛 四 十 五 年 來 都 有 一 個 優 良 傳 統 , 就 是 開 放 不 同 宗 派 的 神 學 院 學 生 到 各 村 實 習 作 體 驗 ; 不 單 讓 學 生 們 體 驗 如 何 作 一 位 「 埋 身 」 的 牧 者 , 還 能 讓 他 們 更 認 識 互 愛 事 工 及 了 解 同 工 所 面 對 的 牧 養 困 難 , 從 而 帶 回 神 學 院 及 教 會 作 懇 切 的 禱 告 守 望 。 


     神 學 生 入 村 , 無 論 是 查 考 聖 經 , 抑 或 是 分 享 生 命 , 都 能 幫 助 弟 兄 姊 妹 明 白 真 道 , 讓 他 們 知 道 , 多 學 道 是 生 命 成 長 唯 一 的 出 路 。 除 了 神 學 生 外 , 各 村 都 不 時 有 義 務 牧 者 帶 領 查 考 聖 經 , 弟 兄 姊 妹 透 過 聖 經 的 教 導 明 白 真 理 , 重 整 價 值 觀 。 


     同 工 們 亦 在 不 同 層 面 配 合 神 學 生 實 習 , 如 定 時 作 督 導 及 每 月 檢 討 , 祈 盼 他 們 能 作 一 位 時 代 工 人 , 把 學 習 體 驗 帶 回 自 己 的 牧 養 工 塲 , 並 繼 續 為 互 愛 事 工 守 望 及 支 持 。 


     人 心 在 變 , 毒 品 也 在 變 , 毒 品 都 有 機 會 滲 透 至 不 同 的 階 層 , 就 是 高 學 歷 人 士 、 紀 律 部 隊 、 教 牧 或 教 會 人 士 的 家 人 , 都 不 能 幸 免 。 牧 養 「 過 來 人 」 群 體 , 殊 不 簡 單 , 但 感 謝 神 , 回 望 過 去 , 今 日 有 很 多 教 會 都 願 意 接 納 互 愛 的 弟 兄 姊 妹 。 這 些 教 會 中 , 有 些 教 牧 同 工 或 教 會 領 袖 都 曾 在 互 愛 作 同 工 、 實 習 神 學 生 或 義 工 等 , 以 致 他 們 較 容 易 明 白 過 來 人 及 家 長 的 特 性 及 需 要 , 所 以 在 牧 養 上 也 較 易 掌 握 。 有 些 教 會 、 牧 者 多 年 來 在 金 錢 上 奉 獻 支 持 , 又 有 些 牧 者 更 身 體 力 行 的 到 各 中 心 證 道 及 義 務 查 經 , 守 望 互 愛 事 工 。 


     互 愛 經 常 被 邀 請 到 不 同 的 教 會 及 學 校 主 領 聚 會 , 可 從 三 方 面 分 享 : 

 教 會 主 日 : 
     除 了 生 命 及 詩 歌 分 享 外 , 當 然 離 不 開 介 紹 互 愛 的 異 象 及 事 工 發 展 , 加 上 信 息 的 傳 遞 , 帶 出 生 命 的 道 , 讓 人 認 識 福 音 就 是 神 的 大 能 。 


 學 校 分 享 : 
     主 要 分 享 生 命 見 證 、 詩 歌 及 毒 品 的 轉 變 , 最 重 要 的 是 要 清 楚 傳 遞 吸 毒 帶 來 的 後 果 , 讓 學 生 們 潔 身 自 愛 , 遠 離 毒 品 , 珍 惜 學 業 。 


     感 謝 神 , 過 去 不 少 學 校 都 會 支 持 互 愛 事 工 , 如 賣 旗 日 、 開 放 日 等 , 有 些 校 長 及 老 師 甚 至 身 體 力 行 的 到 訪 , 支 持 守 望 。 當 中 亦 有 些 學 校 願 意 接 納 學 員 重 返 校 園 讀 書 , 讓 他 們 的 生 活 重 回 正 軌 。 


 與 教 會 / 機 構 合 作 : 
     互 愛 多 年 來 與 基 督 教 信 義 會 天 朗 中 心 合 作 , 如 家 人 講 座 、 個 案 轉 介 、 朋 輩 輔 導 的 課 堂 教 導 等 。 


     過 去 一 年 , 互 愛 每 月 都 分 別 到 荃 灣 浸 信 會 牧 愛 堂 及 通 州 街 超 窮 教 會 服 事 過 來 人 。 一 方 面 讓 中 心 弟 兄 有 正 面 的 生 命 教 育 , 另 一 方 面 透 過 生 命 見 證 及 訊 息 , 將 人 帶 到 主 面 前 , 讓 仍 在 吸 毒 的 朋 友 知 道 唯 一 出 路 是 相 信 耶 穌 , 生 命 纔 能 徹 底 改 變 。 開 放 合 作 , 確 實 能 突 破 昔 日 機 構 各 有 各 做 , 山 頭 主 義 的 文 化 。 


 總 結 : 
 合 作 無 間 , 在 於 有 共 同 的 理 念 及 助 人 的 態 度 , 彼 此 先 要 謙 卑 到 主 前 , 將 有 需 要 或 仍 在 絕 望 的 朋 友 透 過 愛 的 接 觸 , 將 他 們 帶 到 主 面 前 , 祈 盼 未 來 日 子 繼 續 與 相 關 不 同 的 機 構 合 作 , 一 起 禱 告 , 造 福 社 羣 , 建 立 生 命 。 


     「 又 要 彼 此 相 顧 , 激 發 愛 心 , 勉 勵 行 善 。 」 ( 希 伯 來 書 十 2 4 ) 





      照 亮          
    郭 亦 男 . 社 工    

     今 年 , 互 愛 與 兩 個 團 體 維 持 很 緊 密 的 合 作 。 一 個 是 於 荃 灣 三 坡 坊 的 浸 信 會 牧 愛 堂 , 一 個 位 置 很 特 別 的 堂 會 , 位 於 荃 灣 唐 樓 地 舖 , 四 圍 被 大 排 檔 包 圍 , 面 向 的 公 園 常 有 過 來 人 朋 友 聚 集 。 牧 愛 堂 逢 星 期 六 晚 有 聚 會 , 對 象 是 於 社 區 的 過 來 人 朋 友 。 而 互 愛 的 同 工 及 弟 兄 每 月 一 次 參 與 牧 愛 堂 的 服 事 , 我 們 會 一 同 唱 詩 、 見 證 及 聖 經 分 享 。 一 般 教 會 要 接 觸 或 吸 引 過 來 人 朋 友 , 與 他 們 建 立 關 係 讓 他 們 認 識 福 音 會 有 一 定 困 難 , 但 我 看 見 牧 愛 堂 弟 兄 姐 妹 及 傳 道 人 用 心 及 不 放 棄 的 態 度 。 曾 與 朱 傳 道 分 享 時 , 知 道 他 們 有 時 候 亦 會 面 對 不 知 怎 樣 處 理 的 問 題 , 但 教 會 還 堅 持 以 耶 穌 的 愛 回 應 身 處 社 區 的 需 要 。 


     另 一 位 緊 密 合 作 的 伙 伴 位 於 通 州 街 公 園 , 對 於 我 是 另 一 種 豐 富 的 體 驗 , 基 督 關 懷 無 家 者 協 會 與 超 窮 教 會 服 事 經 驗 豐 富 , 藉 著 神 的 帶 領 及 恩 典 , 在 通 州 街 舉 辦 聚 會 已 有 一 段 很 長 時 間 , 他 們 用 心 及 真 誠 地 帶 領 一 班 露 宿 者 朋 友 認 識 耶 穌 , 今 年 中 心 亦 開 始 每 月 一 次 參 與 通 州 街 公 園 聚 會 , 與 通 州 街 公 園 的 朋 友 一 同 敬 拜 神 , 分 享 見 證 等 , 最 初 我 只 認 識 無 家 者 協 會 同 工 秋 哥 , 他 帶 我 認 識 公 園 的 朋 友 , 亦 看 到 耶 穌 對 每 一 個 生 命 的 重 視 。 參 與 聚 會 , 亦 慢 慢 認 識 教 會 的 其 他 義 工 , 看 見 他 們 的 服 事 超 出 了 教 會 是 四 面 牆 的 想 法 , 他 們 的 教 會 就 在 公 園 、 就 在 食 店 , 令 我 更 深 刻 的 是 得 知 他 們 曾 與 公 園 的 老 友 記 到 台 灣 跑 馬 拉 松 。 


     透 過 在 這 兩 個 地 方 服 事 , 令 我 更 體 會 到 「 人 點 燈 , 不 放 在 斗 底 下 , 是 放 在 燈 臺 上 , 就 照 亮 一 家 的 人 。 」 ( 馬 太 福 音 五 1 5 ) 我 們 已 得 著 這 份 恩 典 , 應 要 把 這 恩 典 分 享 給 別 人 , 這 亦 是 我 們 與 中 心 弟 兄 一 同 參 與 的 其 中 一 個 目 的 。 





     彼 此 配 搭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朱 禮 延 傳 道 . 荃 灣 浸 信 會 牧 愛 福 音 堂     

     「 主 的 靈 在 我 身 上 , 因 為 他 用 膏 膏 我 , 叫 我 傳 福 音 給 貧 窮 的 人 ; 差 遣 我 報 告 被 擄 的 得 釋 放 , 瞎 眼 的 得 看 見 , 叫 那 受 壓 制 的 得 自 由 , 報 告 神 悅 納 人 的 禧 年 。 」 ( 路 加 福 音 四 1 8 — 1 9 ) 


     這 是 主 耶 穌 來 到 世 上 的 使 命 , 亦 是 每 一 個 基 督 徒 需 要 承 擔 的 使 命 。 非 常 感 恩 , 在 神 的 引 領 之 下 , 互 愛 中 心 的 弟 兄 姊 妹 可 以 每 月 一 次 來 到 荃 灣 浸 信 會 牧 愛 福 音 堂 和 我 們 一 同 事 奉 、 一 同 承 擔 使 命 。 


     我 們 教 會 每 個 星 期 六 晚 上 有 一 個 幫 助 過 來 人 的 聚 會 , 希 望 可 以 令 他 們 重 獲 新 生 , 要 讓 他 們 在 癮 癖 的 壓 制 中 得 到 自 由 、 在 毒 品 的 擄 掠 中 得 到 釋 放 。 感 謝 神 , 安 排 了 互 愛 中 心 的 弟 兄 姊 妹 來 到 協 助 我 們 , 通 過 神 的 話 和 他 們 的 生 命 見 證 , 鼓 勵 過 來 人 好 好 依 靠 主 耶 穌 , 去 戒 除 毒 癮 , 在 基 督 裡 成 為 一 個 新 造 的 人 。 


     我 是 一 個 在 神 學 院 畢 業 不 到 一 年 的 新 手 傳 道 。 感 謝 雷 子 健 牧 師 和 張 增 深 傳 道 給 了 我 很 多 寶 貴 意 見 , 讓 我 可 以 對 聚 會 的 模 式 有 所 更 新 , 使 聚 會 更 集 中 在 神 身 上 。 這 個 改 變 令 過 來 人 明 白 聚 會 的 用 意 , 了 解 神 在 他 們 生 命 中 的 重 要 性 。 


     互 愛 中 心 的 弟 兄 姊 妹 對 戒 毒 事 工 充 滿 熱 情 , 他 們 的 參 與 並 非 單 單 只 是 一 個 月 一 次 的 聚 會 時 間 , 而 是 他 們 願 意 投 放 更 多 的 心 機 和 精 神 , 在 聚 會 以 外 的 時 間 去 慰 問 和 探 望 過 來 人 。 這 是 令 我 很 感 動 的 ! 


     感 謝 神 , 讓 我 們 荃 灣 浸 信 會 牧 愛 福 音 堂 和 互 愛 中 心 的 弟 兄 姊 妹 彼 此 配 搭 , 不 少 過 來 人 都 受 到 鼓 勵 , 立 志 信 主 , 靠 神 的 能 力 去 改 變 。 


     願 主 耶 穌 的 恩 典 繼 續 臨 到 過 來 人 當 中 , 使 他 們 可 以 恢 復 在 基 督 裡 尊 貴 的 形 像 ! 阿 門 ! 





   互 助 互 愛   活 出 主 愛     
     詹 振 秋 . 超 窮 教 會 助 理 外 展 主 任  


     無 家 者 協 會 與 超 窮 教 會 在 通 州 街 公 園 裡 成 立 的 無 牆 教 會 , 已 經 服 務 了 八 個 年 頭 , 每 個 星 期 三 也 會 在 通 州 街 公 園 裡 崇 拜 , 將 教 會 聚 會 的 形 式 搬 到 街 上 , 盼 能 更 有 效 牧 養 一 班 住 在 公 園 的 老 友 記 。 感 謝 主 , 我 們 確 實 見 到 服 事 露 宿 者 朋 友 是 上 帝 的 心 意 , 是 上 帝 定 意 要 賜 福 一 班 屬 祂 的 子 民 , 上 帝 感 動 了 一 群 弟 兄 姊 妹 , 踏 出 了 教 會 , 來 到 公 園 服 事 。 


     鑒 於 大 部 分 「 老 友 記 」 都 有 吸 毒 的 習 慣 , 經 年 累 月 長 期 受 毒 品 轄 制 , 活 在 沒 有 明 天 、 沒 有 盼 望 之 中 , 上 帝 比 任 何 人 都 心 痛 祂 的 子 民 , 祂 聽 見 他 們 的 哀 聲 , 看 見 他 們 的 苦 情 , 按 著 神 的 心 意 , 以 致 上 帝 感 動 了 互 愛 戒 毒 機 構 的 弟 兄 姊 妹 , 一 同 出 來 服 事 。 感 謝 有 牧 師 和 傳 道 人 以 及 弟 兄 姊 妹 , 透 過 牧 師 和 傳 道 人 來 宣 講 神 的 話 語 ; 更 透 過 弟 兄 委 身 服 事 , 將 詩 歌 敬 拜 帶 進 這 群 浪 人 的 生 命 中 , 彰 顯 神 的 愛 ; 又 藉 過 來 人 弟 兄 姊 妹 的 生 命 見 證 , 彰 顯 神 的 大 能 , 成 為 「 老 友 記 」 的 鼓 勵 , 以 至 生 命 找 到 盼 望 , 願 意 入 村 戒 毒 , 遠 離 毒 品 重 過 新 生 , 成 為 新 造 的 人 , 更 成 為 神 美 好 的 見 證 。
 

     在 此 特 別 感 謝 互 愛 中 心 的 弟 兄 姊 妹 和 同 工 , 有 你 們 的 參 與 , 不 只 鼓 勵 了 教 會 的 弟 兄 姊 妹 和 協 會 同 工 , 更 祝 福 了 一 群 被 服 事 的 「 老 友 記 」 , 因 著 你 們 的 來 到 , 讓 他 們 體 驗 到 什 麼 是 合 一 的 服 事 , 因 而 認 得 我 們 同 是 主 的 門 徒 , 讓 神 得 著 祂 應 得 的 榮 耀 。 甚 願 往 後 的 日 子 彼 此 能 繼 續 以 喜 樂 , 雀 躍 的 心 合 作 下 去 , 共 證 主 恩 作 主 僕 人 。 


     願 一 切 榮 耀 歸 給 我 們 的 上 帝 。 





    互 愛 的 事 奉 經 驗       

    黃 港 全 傳 道 . 義 工    

     感 謝 主 , 也 多 謝 雷 子 健 牧 師 及 張 增 深 傳 道 一 年 多 前 的 邀 請 , 讓 小 弟 在 過 去 一 年 裡 , 每 週 六 早 上 可 以 在 互 愛 的 順 天 中 心 , 與 眾 互 愛 弟 兄 有 查 經 分 享 聚 會 , 讓 我 在 當 中 學 習 良 多 , 得 益 也 不 少 。 


     在 查 經 預 備 過 程 中 , 除 了 自 己 的 聖 經 知 識 有 增 長 外 , 透 過 查 經 、 互 動 , 我 也 更 深 的 了 解 他 們 靈 命 的 成 熟 或 幼 嫩 度 , 大 家 渴 求 和 認 真 的 追 求 神 話 語 , 使 我 因 此 深 得 安 慰 。 


     回 想 過 去 與 神 話 語 有 關 的 服 事 , 除 了 知 道 講 台 服 事 十 分 重 要 外 , 恆 常 的 小 組 查 經 , 也 能 讓 組 員 們 有 空 間 分 享 內 心 對 神 以 至 人 生 的 反 思 及 掙 扎 , 是 一 個 可 以 彼 此 造 就 關 懷 的 寶 貴 渠 道 。 


     神 話 語 的 印 製 版 ( 聖 經 ) 雖 已 在 主 後 三 九 九 年 的 迦 太 基 會 議 後 定 了 , 但 神 的 道 藉 這 些 話 語 , 在 我 們 每 一 個 人 生 命 中 仍 生 生 不 息 , 每 天 對 渴 慕 神 的 人 說 話 , 人 更 可 藉 此 彼 此 配 搭 、 支 持 、 鼓 勵 , 以 愛 及 恕 去 建 立 神 國 , 讓 主 道 永 存 。 


     祝 願 更 多 圈 外 同 工 , 可 以 抽 空 與 互 愛 中 心 一 起 藉 神 的 話 語 , 彼 此 支 持 及 配 搭 , 以 不 同 形 式 ( 如 : 小 組 查 經 ) , 建 立 中 心 肢 體 , 讓 他 們 的 靈 命 成 長 , 每 天 以 神 話 語 作 腳 前 的 燈 、 路 上 的 光 , 花 多 一 點 時 間 在 神 話 語 上 操 練 , 從 而 讓 生 命 更 茁 壯 地 成 長 , 日 後 成 為 天 國 大 能 的 工 人 。 


     願 神 的 愛 與 恩 典 , 在 新 的 一 年 , 更 多 及 更 新 的 降 臨 給 互 愛 中 心 上 下 各 人 。 




    惟 有 主 叫 我 們 成 長        
         區 嘉 傑 ‧ 伯 特 利 神 學 院 實 習 神 學 學 生 

     感 謝 基 督 教 互 愛 中 心 給 予 筆 者 實 習 機 會 、 認 識 福 音 戒 毒 事 工 並 參 與 其 中 。 我 於 半 年 時 間 深 深 體 會 到 互 愛 就 像 一 個 家 彼 此 支 持 , 例 如 總 幹 事 雷 子 健 牧 師 與 張 增 深 主 任 傳 道 , 常 常 毫 不 吝 嗇 地 分 享 他 們 多 年 的 牧 養 經 驗 。 浪 茄 村 及 行 政 部 同 工 們 為 配 合 實 習 需 要 , 不 時 在 事 務 上 作 出 協 調 支 援 , 在 此 衷 心 謝 謝 大 家 的 照 顧 。 筆 者 過 去 牧 養 的 部 份 露 宿 者 們 深 受 毒 品 傷 害 , 內 心 雖 然 很 想 脫 離 毒 海 , 卻 很 軟 弱 且 不 斷 掙 扎 , 相 信 惟 有 福 音 的 大 能 方 能 幫 助 他 們 重 獲 新 生 。 剛 巧 師 兄 張 增 深 傳 道 於 伯 神 分 享 互 愛 的 服 事 , 故 我 希 望 透 過 學 習 互 愛 多 年 的 經 驗 , 幫 助 其 他 仍 舊 沉 淪 毒 海 的 迷 途 羔 羊 。 筆 者 在 浪 茄 村 的 實 習 主 要 負 責 分 享 晚 會 與 崇 拜 信 息 , 解 答 弟 兄 們 的 信 仰 疑 問 及 個 別 輔 導 。 當 面 對 成 長 掙 扎 與 試 探 誘 惑 時 , 幫 助 他 們 學 習 以 信 仰 角 度 應 對 。 


     曾 有 人 比 喻 生 命 成 長 為 一 場 耐 力 賽 , 弟 兄 們 初 入 村 體 力 仍 未 恢 復 只 能 搬 運 輕 便 物 資 , 但 一 段 時 間 操 練 後 他 們 強 壯 得 可 以 搬 運 重 物 。 體 能 的 成 長 尚 且 如 此 , 更 何 況 是 心 靈 成 長 呢 ? 記 得 有 位 弟 兄 A 因 犯 村 規 受 罰 , 筆 者 跟 他 傾 談 時 , 他 發 現 自 己 抗 拒 試 探 的 能 力 很 弱 , 於 是 除 了 分 享 聖 經 關 於 抵 擋 試 探 的 經 文 外 , 更 邀 請 他 開 口 邀 請 耶 穌 基 督 幫 助 他 。 另 一 位 弟 兄 B 十 分 渴 慕 主 , 每 次 見 面 都 分 享 信 仰 , 例 如 靈 修 的 得 著 等 , 發 覺 他 的 品 格 一 天 比 一 天 成 長 。 兩 位 弟 兄 的 生 命 成 長 正 正 告 訴 我 們 , 或 許 改 變 的 路 會 有 起 跌 , 但 是 只 要 人 願 意 開 放 生 命 倚 靠 主 , 就 能 真 正 經 驗 福 音 的 大 能 , 這 份 經 歷 更 成 為 弟 兄 們 日 後 在 村 外 抵 擋 試 探 的 武 器 。 


     面 對 弟 兄 們 的 生 命 掙 扎 , 除 了 真 理 學 習 與 靈 修 操 練 外 , 更 不 可 缺 少 的 是 禱 告 。 記 得 有 段 時 間 村 中 接 連 出 現 弟 兄 紀 律 問 題 , 同 工 們 在 執 行 紀 律 之 餘 , 更 一 起 為 他 們 的 生 命 迫 切 祈 禱 , 大 家 跪 下 同 心 流 淚 認 罪 求 天 父 憐 憫 , 過 程 中 深 深 體 會 人 性 的 軟 弱 及 罪 的 轄 制 , 惟 有 倚 靠 禱 告 求 天 父 轉 化 這 屬 靈 問 題 , 同 工 們 愛 弟 兄 的 牧 者 心 腸 更 成 為 筆 者 牧 養 的 榜 樣 , 實 踐 保 羅 在 聖 經 上 的 教 導 : 「 我 栽 種 了 , 亞 波 羅 澆 灌 了 , 惟 有 神 叫 他 生 長 。 」 ( 哥 林 多 前 書 三 6 ) 倚 靠 憐 憫 我 們 的 天 父 幫 助 弟 兄 們 努 力 成 長 !


     但 願 那 施 恩 典 的 主 時 刻 與 互 愛 眾 同 工 及 弟 兄 姊 妹 同 在 , 阿 門 !




       賣 旗 日 海 報    
 



    鳴 謝    
 
 以 下 人 士 5 份 到 中 心 作 講 員 支 持 本 中 心 事 工 

  
 浪 茄 主 日 崇 拜 
 廖 天 順 先 生 
 許 淑 芬 牧 師 ( 基 督 教 警 察 以 諾 團 契 ) 
 黃 子 坤 牧 師 ( 恩 與 美 文 化 基 金 有 限 公 司 ) 
 羅 天 霖 傳 道 ( 大 埔 浸 信 會 ) 


 順 天 週 五 福 音 晚 會 
 林 月 愛 姑 娘 ( 中 國 基 督 教 播 道 會 樂 泉 堂 ) 
 陳 黔 開 牧 師 ( 中 國 基 督 教 播 道 會 恩 泉 堂 顧 問 ) 
 張 天 和 牧 師 ( 香 港 神 學 院 ) 


 大 美 督 主 日 崇 拜 
 黃 文 佳 先 生 ( 中 華 基 督 教 禮 賢 會 大 埔 堂 ) 
 李 文 傑 弟 兄 ( 基 督 教 頌 主 堂 澤 安 分 堂 ) 
 李 威 祥 弟 兄 ( 基 督 教 銘 恩 堂 ) 
 戴 德 正 校 長 ( 互 愛 董 事 會 主 席 ) 



 
 
 
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)
© 2011 基督教互愛中心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