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:當我找到你
日期﹕2020年06月01日
 




 目 錄    
 編 者 的 話  
 祢 來 找 我          雷 子 健 牧 師   
 生 命 重 建         王 楚 男 弟 兄  
 尋找 個 案 的 分 享        郭 亦 男 弟 兄   
 當 生 命 遇 上 耶 穌       盧 家 倫 弟 兄 
 主 的 恩 典 乃 一 生 之 久        學 員
 鳴 謝          
      
 
      
 
         
        





   編 者 的 話 

     耶 穌 說 : 「 你 們 祈 求 、 就 給 你 們 . 尋 找 、 就 尋 見 . 叩 門 、 就 給 你 們 開 門 。 」 又 說 : 「 人 子 來 、 為 要 尋 找 拯 救 失 喪 的 人 」 , 究 竟 是 誰 在 尋 找 誰 呢 ? 

     那 我 們 要 問 , 是 誰 犯 了 罪 躲 起 來 不 見 上 帝 ? 又 是 誰 千 方 百 計 道 成 肉 身 到 世 上 呢 ? 眼 睛 明 亮 的 人 還 是 昏 花 的 人 更 快 找 到 出 口 呢 ? 是 誰 捨 身 十 架 上 ? 又 是 誰 求 神 拜 佛 ? 是 誰 與 罪 人 一 起 生 活 吃 喝 ? 是 誰 追 逐 更 好 的 生 活 質 素 而 忘 了 愛 ? 是 誰 隨 風 擺 柳 , 經 不 起 風 浪 ? 又 是 誰 由 始 至 終 沒 有 離 開 ? 為 什 麼 耶 穌 說 尋 找 就 尋 見 ? 因 為 上 帝 一 直 都 在 , 隨 時 開 門 。 祂 先 找 到 對 方 在 哪 , 但 祂 卻 耐 心 地 等 待 對 方 發 現 自 己 , 你 說 是 誰 在 尋 找 誰 呢 ? 

     我 們 總 以 為 是 自 己 先 找 到 上 帝 , 但 其 實 不 是 「 當 我 找 到 祢 」 , 而 是 「 當 我 找 到 你 」 , 是 上 帝 親 自 來 找 我 們 , 哈 利 路 亞 ! 





    祢 來 找 我 
      
  雷 子 健 牧 師  ‧  總 幹 事 

     路 加 福 音 19:1-10 記 載 了 撒 該 的 得 救 事 蹟 , 亦 是 路 加 福 音 所 獨 有 的 。 

     撒 該 是 一 位 稅 吏 長 , 負 責 統 領 整 個 耶 利 哥 地 區 的 稅 務 。 筆 者 試 從 黑 社 會 的 角 度 看 , 撒 該 就 是 當 時 得 令 的 「 大 佬 」 , 有 很 多 嘍 囉 ( 馬 仔 ) 跟 他 「 搵 食 」 , 當 遇 上 對 頭 人 時 , 他 們 一 定 會 說 是 : 「 我 是 跟 撒 該 的 。 」 可 想 而 知 撒 該 當 時 有 相 當 之 勢 力 , 他 一 定 是 握 有 大 權 和 財 物 的 人 。 另 一 方 面 , 大 多 數 的 猶 太 人 視 稅 吏 為 民 族 罪 人 , 因 為 他 們 幫 助 羅 馬 人 壓 榨 百 姓 , 強 徵 稅 收 、 唯 利 是 圖 。 耶 穌 找 到 了 撒 該 , 指 定 要 進 到 撒 該 家 與 他 共 桌 , 與 他 一 起 擘 餅 , 分 享 自 己 給 撒 該 , 而 撒 該 也 同 樣 地 敞 開 自 己 向 耶 穌 分 享 他 的 經 歷 。 就 在 他 們 彼 此 分 享 感 受 、 信 念 、 想 法 、 渴 望 及 真 正 的 自 己 的 同 時 , 撒 該 悔 改 了 , 並 決 定 以 行 動 來 回 應 他 的 悔 改 , 「 撒 該 站 著 、 對 主 說 、 主 阿 、 我 把 所 有 的 一 半 給 窮 人 . 我 若 訛 詐 了 誰 、 就 還 他 四 倍 。 」 ( 路 加 福 音 19 : 8 ) 以 至 耶 穌 肯 定 地 對 他 說 : 「 今 天 救 恩 來 到 了 這 家 。 」 ( 路 加 福 音 19 : 9 ) 在 耶 穌 的 心 意 中 只 有 「 人 子 來 、 為 要 尋 找 拯 救 失 喪 的 人 」 ( 路 加 福 音 19 : 10 ) 

     人 是 獨 一 的 神 所 創 造 的 , 所 以 人 尋 求 祂 、 歸 向 祂 、 敬 拜 祂 並 倚 靠 祂 , 原 是 天 經 地 義 的 事 , 也 是 人 應 盡 的 本 份 , 可 是 人 自 從 犯 了 罪 以 後 , 首 先 是 逃 避 神 , 接 下 去 即 製 造 假 神 來 背 叛 神 , 最 後 更 變 本 加 厲 的 敵 擋 神 。 人 本 應 尋 求 那 位 又 真 又 活 的 神 , 就 是 那 位 創 造 天 地 萬 物 , 賜 人 生 命 氣 息 , 統 管 人 歷 史 , 賞 善 罰 惡 的 大 主 宰 。 他 是 靈 、 無 形 、 無 像 、 充 滿 萬 有 、 高 過 諸 天 、 無 所 不 能 、 無 所 不 知 、 無 所 不 在 、 獨 一 的 神 、 自 有 永 有 的 上 帝 。 假 神 , 人 不 當 敬 拜 ; 真 神 , 人 不 可 不 拜 。 每 一 個 人 心 中 都 有 一 把 尺 , 就 是 心 靈 深 處 和 良 心 中 都 知 道 有 一 位 至 高 者 的 存 在 , 但 只 因 人 犯 罪 墮 落 以 後 , 對 神 的 認 識 已 模 糊 不 清 , 又 被 撒 但 弄 瞎 了 心 眼 , 只 可 在 罪 中 打 轉 。 

     福 音 戒 毒 就 是 把 罪 人 帶 到 神 面 前 , 讓 他 們 暫 時 抽 離 社 會 , 在 村 中 學 習 認 識 真 神 , 從 而 成 為 神 的 兒 女 , 以 致 得 到 豐 盛 的 生 命 。 好 像 撒 該 在 他 一 生 中 無 惡 不 作 , 當 得 到 救 恩 時 即 時 捨 棄 一 切 。 最 近 分 別 與 兩 位 弟 兄 協 談 : 一 是 經 循 循 善 誘 的 講 解 仍 堅 持 己 見 離 村 的 弟 兄 , 但 不 需 一 天 便 復 吸 ; 另 一 位 是 知 錯 悔 改 的 弟 兄 , 願 意 帶 著 棄 惡 從 善 的 心 回 村 學 習 。 神 來 找 我 們 , 我 們 如 何 選 擇 也 會 帶 來 截 然 不 同 的 改 變 。 

     各 位 弟 兄 姊 妹 ! 是 神 主 動 來 到 尋 找 拯 救 我 們 這 群 失 喪 的 人 , 特 別 在 這 疫 情 中 , 雖 然 沒 有 實 體 的 崇 拜 , 但 使 人 得 新 生 命 的 人 仍 在 我 們 當 中 , 是 祂 來 找 我 們 。 





   生 命 重 建    
  
        王 楚 男 弟 兄  ‧ 浪 茄 傳 道   


     第 四 種 《 好 的 土 壤 》 : 「 撒 在 好 地 上 的 、 就 是 人 聽 道 明 白 了 、 後 來 結 實 、 有 一 百 倍 的 、 有 六 十 倍 的 、 有 三 十 倍 的 。 」 ( 馬 太 福 音 13:23 ) ; 種 子 落 在 好 的 土 壤 , 就 能 結 實 。 好 土 是 指 人 聽 了 道 , 領 受 了 又 明 白 過 來 , 持 守 在 誠 實 善 良 的 心 裡 , 並 且 忍 耐 著 結 實 。 我 看 到 現 今 的 種 植 方 法 , 種 不 同 的 蔬 果 , 用 不 同 的 方 法 , 先 預 備 土 壤 ; 但 最 基 礎 的 必 先 除 草 、 鬆 土 、 撿 石 、 平 衡 土 壤 酸 鹼 度 、 按 土 壤 沙 土 比 例 調 整 , 最 後 施 肥 養 土 幾 個 月 , 才 是 最 好 的 土 壤 預 備 接 受 播 種 。 正 如 當 人 的 心 田 預 備 了 , 就 能 領 受 主 道 , 並 且 渴 慕 追 求 , 加 上 神 的 靈 灌 溉 就 有 一 百 倍 的 、 有 六 十 倍 的 、 有 三 十 倍 的 生 命 收 成 。 

     說 實 話 , 每 個 過 來 人 在 預 備 這 個 心 田 上 實 在 花 了 不 少 歲 月 , 他 們 有 的 兜 一 圈 已 花 上 大 半 世 人 、 有 的 年 近 花 甲 , 而 內 中 所 經 過 的 不 為 人 所 言 。 

     在 浪 茄 作 僕 人 , 作 栽 種 的 算 不 得 什 麼 , 唯 有 神 的 靈 叫 人 生 長 。 每 個 生 命 中 夾 雜 著 種 種 的 困 難 , 我 知 道 必 須 把 他 們 交 在 天 父 手 裡 , 因 為 在 人 不 能 的 , 在 神 凡 事 都 能 , 所 以 每 早 晨 及 晚 上 我 都 把 他 們 交 在 祈 禱 裡 , 讓 大 能 的 醫 生 逐 一 修 理 乾 淨 , 叫 他 們 成 為 新 造 的 人 , 預 備 行 各 樣 的 善 事 。 因 為 神 看 他 們 就 是 天 大 地 大 的 事 , 是 失 而 復 得 的 兒 女 , 必 顧 念 及 聆 聽 他 們 的 苦 情 。 

     或 許 世 界 看 他 們 如 「 人 渣 」 、 「 廢 物 」 和 「 渣 滓 」 , 而 我 看 他 們 卻 如 未 打 磨 的 翡 翠 寶 玉 、 紫 水 晶 、 紅 寶 石 、 藍 寶 石 … … 在 了 解 他 們 的 同 時 , 把 遮 蓋 在 他 們 身 上 的 苦 毒 、 混 亂 、 無 助 、 忽 略 、 遺 棄 等 負 面 的 感 覺 交 給 神 , 同 時 換 上 正 面 的 互 愛 、 秩 序 、 成 功 、 重 視 、 同 行 等 。 過 程 中 有 賴 同 工 團 隊 的 履 行 , 讓 他 們 的 軟 弱 變 成 剛 強 。 

     因 為 能 喚 醒 人 的 是 主 , 我 們 不 過 是 同 路 的 人 , 在 絕 望 時 聆 聽 他 們 的 苦 情 , 在 傷 痛 時 包 紮 他 們 的 患 處 , 在 難 過 時 撫 慰 他 們 的 肩 膊 並 給 他 們 肯 定 , 讓 過 去 的 生 命 得 著 醫 治 。 一 份 又 一 份 的 諒 解 , 一 份 的 關 心 , 一 份 的 安 慰 , 一 份 的 憐 憫 和 接 納 。 換 來 更 是 彼 此 互 通 、 彼 此 明 白 、 彼 此 接 納 。 

     回 顧 每 個 生 命 的 重 建 , 彷 似 看 到 神 在 他 們 的 身 上 化 腐 朽 為 神 奇 , 不 單 重 整 個 人 的 生 命 、 更 拯 救 了 父 母 及 家 人 和 將 來 的 下 一 代 。 這 真 是 亞 伯 拉 罕 的 神 , 以 撒 的 神 , 雅 各 的 神 , 將 一 切 榮 耀 頌 讚 歸 給 我 們 在 天 上 的 父 。 





    尋 找 個 案 的 分 享    
         郭 亦 男 弟 兄 ‧ 外 展 社 工   

     外 展 工 作 需 要 持 續 透 過 探 訪 及 舉 辦 社 區 活 動 來 接 觸 個 案 , 我 們 的 足 跡 走 遍 港 九 新 界 , 不 受 地 區 及 時 間 所 限 制 , 亦 沒 有 淡 旺 季 之 分 , 風 雨 不 改 。 

     耶 穌 走 遍 各 城 各 鄉 , 在 會 堂 裡 教 訓 人 , 宣 講 天 國 的 福 音 , 又 醫 治 各 樣 的 病 症 ( 馬 太 福 音 9 : 35 ) 。 在 福 音 書 記 載 , 門 徒 跟 隨 耶 穌 走 遍 各 城 各 鄉 , 尋 找 困 苦 的 人 。 就 如 我 們 亦 以 此 為 學 習 榜 樣 , 走 進 舊 區 唐 樓 的 板 間 房 、 深 水 埗 街 頭 的 公 園 、 各 區 懲 教 院 所 及 19 間 美 沙 酮 診 所 等 。 但 世 事 往 往 未 必 盡 如 人 意 , 不 一 定 可 成 功 接 觸 個 案 , 還 記 得 曾 到 大 澳 探 訪 被 臨 時 爽 約 , 亦 曾 嘗 試 在 街 上 等 待 2 小 時 才 見 到 個 案 , 安 排 他 入 村 等 。 探 訪 工 作 很 多 時 難 免 要 舟 車 勞 頓 , 偶 而 停 下 來 時 亦 會 感 到 疲 累 , 但 感 恩 靠 著 神 賜 的 恩 典 , 在 探 訪 後 見 個 案 得 到 幫 助 , 願 意 一 起 禱 告 , 內 心 亦 充 滿 著 從 神 而 來 的 得 力 及 平 安 。 

     「 神 設 立 耶 穌 作 挽 回 祭 , 是 憑 著 耶 穌 的 血 , 藉 著 人 的 信 , 要 顯 明 神 的 義 ; 因 為 他 用 忍 耐 的 心 , 寬 容 人 先 時 所 犯 的 罪 。 」 ( 羅 馬 書 3 : 25 ) 外 展 同 工 是 最 先 代 表 機 構 接 觸 求 助 的 朋 友 , 他 們 的 身 體 仍 遭 受 毒 品 的 捆 綁 , 面 對 社 會 環 境 的 種 種 誘 惑 , 雖 然 內 心 很 想 改 變 , 但 往 往 會 因 軟 弱 而 放 棄 。 他 們 亦 會 因 一 時 貪 念 而 說 謊 , 從 而 希 望 得 到 物 質 或 生 活 的 益 處 , 我 明 白 到 付 出 的 同 時 , 不 一 定 有 預 期 的 轉 變 或 結 果 , 他 們 的 狀 況 會 有 高 低 起 伏 , 可 見 接 觸 他 們 時 , 我 同 時 也 要 學 習 耐 性 及 接 納 。 但 回 想 信 主 初 時 , 感 受 到 耶 穌 曾 為 我 的 罪 而 死 , 這 份 愛 是 不 計 較 , 白 白 的 得 來 , 正 如 耶 穌 亦 不 會 計 算 我 有 多 少 罪 才 為 我 們 死 , 在 外 展 的 工 作 中 , 神 讓 我 學 習 體 恤 他 們 的 軟 弱 , 用 耐 性 與 他 們 同 行 。 

     耶 穌 願 意 到 處 尋 找 不 同 的 人 , 無 論 身 份 背 景 , 情 況 怎 樣 , 只 希 望 把 救 恩 祝 福 每 個 尋 求 衪 的 人 , 因 我 們 都 是 神 的 創 造 , 主 的 兒 女 , 期 盼 外 展 工 作 繼 續 蒙 主 帶 領 , 滿 有 使 命 及 果 效 , 如 「 耶 穌 說 : 今 天 救 恩 到 了 這 家 , 因 為 他 也 是 亞 伯 拉 罕 的 子 孫 。 人 子 來 , 為 要 尋 找 拯 救 失 喪 的 人 。 」 ( 路 加 福 音 19 : 9-10 ) 。 





   當 宜 命 遇 上 耶 穌       
         盧 家 倫 弟 兄 ‧ 浪 茄 中 心 主 任       

     許 多 年 前 有 一 套 福 音 電 影 《 當 生 命 遇 上 生 命 》 , 記 得 當 時 這 套 電 影 是 在 浪 茄 訓 練 中 心 取 景 的 , 還 有 一 些 學 員 參 與 , 故 事 講 到 一 個 古 惑 仔 因 走 投 無 路 , 機 緣 巧 合 下 來 到 一 所 福 音 戒 毒 村 , 再 次 遇 上 往 日 的 「 江 湖 大 佬 」 , 但 這 「 江 湖 大 佬 」 信 主 之 後 整 個 人 生 命 改 變 , 令 到 古 惑 仔 日 後 人 生 都 改 變 , 電 影 同 時 描 述 古 惑 仔 和 「 江 湖 大 佬 」 在 福 音 戒 毒 村 怎 樣 經 歷 信 仰 而 修 補 過 去 的 恩 怨 , 故 事 裡 面 還 加 插 環 繞 古 惑 仔 身 邊 的 人 物 在 村 信 主 後 的 經 歷 。 

     浪 茄 這 地 方 每 月 都 會 有 不 同 的 弟 兄 入 村 接 受 訓 練 , 從 而 認 識 耶 穌 , 初 入 村 的 弟 兄 會 帶 著 過 去 舊 生 命 來 到 這 裡 生 活 , 有 些 生 活 行 為 很 有 江 湖 的 味 道 , 講 說 話 時 總 會 不 知 不 覺 間 帶 有 一 句 半 句 粗 話 , 同 工 和 較 成 熟 的 弟 兄 總 會 有 智 慧 提 示 新 弟 兄 「 鬆 D 」 、 「 兄 弟 」 ( 普 通 話 讀 音 ) 或 「 放 鬆 D 」 , 要 讓 生 命 改 變 絕 對 不 容 易 , 唯 有 讓 神 介 入 弟 兄 生 命 裡 , 才 能 戒 除 壞 習 慣 。 

     聖 經 記 載 一 件 事 蹟 , 有 一 個 人 住 在 格 拉 森 墳 塋 裡 , 被 污 鬼 附 著 , 被 人 用 鐵 鍊 鎖 上 , 晝 夜 常 在 墳 塋 喊 叫 , 又 用 石 頭 傷 害 自 己 , 這 人 生 命 甚 是 痛 苦 , 當 這 住 在 墳 塋 被 鬼 附 的 人 遇 上 耶 穌 , 得 到 耶 穌 拯 救 , 生 命 就 不 再 一 樣 , 聖 經 形 容 這 人 不 再 大 叫 , 安 靜 下 來 穿 上 衣 服 , 拾 回 做 人 的 尊 嚴 , 明 白 主 的 救 恩 。 

     每 位 初 入 村 的 弟 兄 都 帶 著 舊 生 命 的 壞 習 慣 , 學 習 態 度 懶 散 , 甚 至 說 話 間 仍 然 夾 雜 一 些 粗 言 穢 語 , 但 當 他 們 在 村 遇 見 主 耶 穌 , 願 意 決 志 信 主 , 謙 卑 尋 求 真 理 , 弟 兄 整 個 生 命 就 不 同 , 同 工 導 師 建 立 弟 兄 的 屬 靈 生 命 , 一 同 尋 求 真 理 , 而 村 中 較 成 熟 的 弟 兄 會 幫 助 新 弟 兄 投 入 村 中 生 活 , 在 小 組 工 作 上 發 揮 「 互 相 扶 持 , 愛 中 建 立 」 的 精 神 , 從 而 一 步 一 步 將 舊 生 命 改 變 。 「 耶 穌 上 船 的 時 候 、 那 從 前 被 鬼 附 著 的 人 、 懇 求 和 耶 穌 同 在 。 耶 穌 不 許 、 卻 對 他 說 、 你 回 家 去 、 到 你 的 親 屬 那 裡 、 將 主 為 你 所 作 的 、 是 何 等 大 的 事 、 是 怎 樣 憐 憫 你 、 都 告 訴 他 們 。 」 ( 馬 可 福 音 5 : 18-19 ) 

     弟 兄 在 村 整 年 不 單 只 要 戒 除 毒 癮 , 信 主 後 更 要 學 習 做 一 個 榮 神 益 人 的 基 督 徒 , 當 他 們 完 成 訓 練 畢 業 後 , 會 回 家 與 家 人 一 起 生 活 及 在 社 會 上 工 作 , 一 些 弟 兄 會 留 在 村 中 學 習 服 事 , 助 人 自 助 , 無 論 選 擇 什 麼 方 向 , 他 們 仍 要 努 力 見 證 主 , 讓 家 人 親 友 能 在 他 們 身 上 看 見 主 的 恩 典 。 





    主 的 恩 典 乃 一 生 之 久      
         謙 弟 兄 ‧ 浪 茄 學 員  

 「 當 信 主 耶 穌 , 你 和 你 一 家 都 必 得 救 。 」 ( 使 徒 行 傳 16:31 ) 
     感 謝 主 揀 選 我 , 讓 我 可 以 出 生 於 基 督 教 的 家 庭 裡 , 讓 我 可 以 從 小 認 識 聖 經 , 在 教 會 裡 成 長 , 學 音 樂 ; 在 教 會 裡 事 奉 , 學 懂 常 禱 告 , 與 神 傾 訴 。 記 得 小 時 候 連 肚 痛 , 不 能 順 利 如 廁 也 會 求 主 幫 助 , 「 阿 們 」 過 後 , 肚 裡 的 痛 楚 便 經 如 廁 後 一 掃 而 空 。 從 踏 入 反 叛 期 後 , 自 己 的 心 志 、 思 想 開 始 被 世 界 吸 引 , 一 天 一 天 地 把 神 的 恩 、 神 的 道 、 神 的 名 , 慢 慢 遺 忘 了 … … 

 「 他 的 恩 典 乃 是 一 生 之 久 」 ( 詩 篇 30 : 5 ) 
     回 望 自 己 嚐 第 一 口 毒 品 已 是 十 多 年 前 , 亦 表 示 自 己 付 上 了 十 多 載 的 歲 月 給 毒 品 蹉 跎 。 在 信 仰 和 毒 品 之 間 兜 兜 轉 轉 , 縱 然 生 命 路 上 一 次 又 一 次 跌 倒 , 令 我 想 放 棄 自 己 , 但 每 一 次 主 都 施 恩 拯 救 , 伸 手 把 我 挽 回 , 身 邊 的 家 人 也 因 著 基 督 的 愛 從 沒 有 把 我 放 棄 , 讓 我 發 現 主 的 恩 典 是 何 等 寶 貴 ! 

 「 因 為 主 曾 說 、 『 我 總 不 撇 下 你 、 也 不 丟 棄 你 。 』 」 ( 希 伯 來 書 13 : 5 ) 
     在 浪 茄 村 生 活 了 一 段 日 子 , 當 中 我 能 安 靜 , 思 想 過 去 。 回 望 過 去 的 日 子 , 主 的 恩 典 每 天 都 常 在 , 每 天 都 看 顧 著 我 , 寸 步 也 沒 有 離 開 我 , 只 是 我 沒 有 好 好 握 緊 衪 的 手 。 正 如 現 實 中 的 父 親 拖 著 小 時 候 的 我 走 路 , 每 當 我 想 鬆 手 走 自 己 的 路 時 , 父 親 心 裡 總 是 不 放 心 , 但 也 會 放 手 讓 我 嘗 試 , 不 過 總 會 隨 著 身 旁 , 在 我 跌 倒 時 立 即 伸 出 雙 手 把 我 扶 起 ; 天 上 的 父 在 我 生 命 當 中 也 是 如 此 , 當 我 軟 弱 跌 倒 時 , 衪 必 施 恩 手 扶 持 , 把 我 從 迷 失 中 尋 回 。 在 我 生 命 當 中 一 次 又 一 次 印 證 主 的 應 許 一 句 也 不 會 落 空 , 也 是 滿 有 恩 典 、 滿 有 盼 望 的 主 。 

     聖 經 裡 每 一 位 門 徒 都 是 耶 穌 所 愛 、 所 揀 選 , 但 有 一 位 在 患 難 中 卻 三 次 不 認 主 — — 西 門 ‧ 彼 得 。 但 他 三 次 不 認 主 後 , 為 主 所 作 的 、 所 傳 的 , 比 之 前 更 竭 力 、 更 盡 心 , 我 跟 自 己 說 「 福 音 戒 毒 已 是 第 三 次 , 夠 了 ! 真 的 夠 了 ! 是 時 候 為 主 作 鹽 作 光 ! 」 

 主 , 我 在 這 裡 , 請 差 遣 我 ! 
     「 不 是 你 們 揀 選 了 我 、 是 我 揀 選 了 你 們 、 並 且 分 派 你 們 去 結 果 子 、 叫 你 們 的 果 子 常 存 。 」 ( 約 翰 福 音 15 : 16 上 ) 感 謝 神 的 救 贖 ! 






     鳴 謝    
以 下 人 士 4 份 到 中 心 作 講 員 支 持 本 中 心 事 工 

 浪 茄 主 日 崇 拜 
 周 昭 牧 師 ( 基 督 教 建 民 堂 ) 
 郭 英 琪 姑 娘 
 吳 家 駿 傳 道 ( 中 國 基 督 教 播 道 會 樂 泉 堂 ) 


 順 天 週 五 福 音 晚 會 
 聚 會 暫 停 


 大 美 督 主 日 崇 拜 
 鄧 永 聰 先 生 ( 基 督 教 頌 主 堂 ) 
 鄭 永 輝 傳 道 ( 基 督 教 銘 恩 堂 . ) 
 江 麗 娟 姑 娘 ( 基 督 教 宣 道 會 基 蔭 堂 ) 








       


       
             


       



       

 

        



       


  
 
 
 
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)
© 2011 基督教互愛中心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