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茄男成人訓練中心颱風山竹吹襲後損毀嚴重
日期﹕2018年09月21日
 
給 關 心 互 愛 的 弟 兄 姊 妹 :

我 們 經 過 強 颱 風 「 山 竹 」 的 侵 襲 , 感 謝 上 帝 保 守 浪 茄 男 成 人 中 心 和 大 美 督 女 性 訓 練 中 心 的 同 工 及 學 員 平 安 。 惟 是 次 颱 風 風 勢 猛 烈 , 破 壞 了 中 心 的 設 施 及 自 然 環 境 , 特 別 是 位 於 當 風 處 ─ 西 貢 的 浪 茄 男 性 訓 練 中 心 。 舉 目 之 處 , 滿 眼 皆 是 倒 地 的 樹 木 、 農 作 物 及 損 毀 的 建 築 物 。 電 力 亦 中 斷 了 數 天 , 嚴 重 影 響 學 員 的 學 習 及 休 息 。 由 於 浪 茄 位 處 偏 遠 及 損 毀 嚴 重 , 估 計 復 修 時 間 大 約 需 時 兩 個 月 及 約 22 萬 元 開 支 ( 詳 情 見 下 表 ) , 故 在 此 呼 籲 大 家 為 中 心 的 復 修 獻 上 迫 切 的 禱 告 ! 

浪 茄 男 成 人 訓 練 中 心 維 修 預 算 金 額 

1. 4 塊 太 陽 能 熱 水 爐 板 $40,000
2. 射 燈 一 批 $25,000
3. 波 燈 一 批 ( 包 括 玻 璃 燈 罩 , 燈 及 燈 柱 ) $50,000
4. 汽 油 鋸 一 把 $4,000
5. 坑 板 一 批 ( 儲 物 室 , 菜 田 休 憩 處 , 花 部 休 憩 處 , 舊 教 堂 等 ) $25,000
6. 分 體 冷 氣 機 四 部 $32,000
7. 男 女 洗 手 間 維 修 費 用 $10,000
8. 其 他 維 修 材 料 ( 包 括 水 喉 , 牆 身 維 修 , 樹 木 石 屎 圍 攔 等 ) $25,000

總 數 ( 浪 茄 ) $211,000

大 美 督 女 性 訓 練 中 心

9. 中 心 外 圍 鐵 絲 網 $10,000
10. 電 鋸 一 把 $4,880

 總 數 ( 大 美 督 ) $14,880

 總 數 $225,880


除 了 禱 告 , 我 們 也 歡 迎 您 奉 獻 支 持 互 愛 , 方 法 如 下 :
  1.  以 支 票 形 式 奉 獻 : 抬 頭 請 寫 「 基 督 教 互 愛 中 心 」 或 「 Wu Oi Christian Centre 」 寄 回 本 中 心 。 
     地 址 : 香 港 九 龍 觀 塘 順 天 邨 天 衡 樓 1-5 號 地 下

  2. 以 存 款 形 式 奉 獻 : 請 到 香 港 任 何 一 間 恒 生 銀 行 , 存 入 戶 口 「 285-046686-001 」 , 然 後 將 銀 行 收 據 寄 回 或 傳 真 到 本 中 心 。 
    傳 真 : (852) 27825949

  3.  網 上 奉 獻 : http://www.wuoi.org.hk/online_missionary.php






 
 
 
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)
© 2011 基督教互愛中心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