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:開展
日期﹕2021年03月29日
 




 目 錄    
 編 者 的 話  
 報 福 音 傳 喜 信 的 人           張 增 深 傳 道   
 忠 心 事 奉          譚 劍 虹 弟 兄   
 新 配 搭 , 新 領 域          盧 雅 慧 姊 妹    
 更 新          林 麗 萍 姊 妹   
 福 音 戒 毒          學 員
 鳴 謝            
           
 
      
 
         
        





   編 者 的 話 

     2019 年 社 會 運 動 , 及 至 2020 年 新 冠 肺 炎 肆 虐 全 球 , 都 是 我 們 無 法 想 像 的 世 界 。 這 段 期 間 , 互 愛 中 心 大 部 分 時 間 維 持 正 常 運 作 , 外 展 同 工 更 不 時 外 出 探 訪 , 或 以 電 話 關 懷 個 案 及 家 人 。 同 工 與 我 們 分 享 現 況 , 在 社 會 動 盪 不 安 之 際 , 仍 然 有 人 身 陷 毒 海 之 中 , 有 人 為 著 毒 海 中 的 家 人 深 受 煎 熬 , 有 人 無 家 可 歸 … … 世 事 變 幻 也 好 , 痛 苦 仍 然 存 在 , 罪 惡 仍 然 在 人 們 的 心 中 , 人 仍 然 活 在 黑 暗 之 中 。 在 這 個 時 代 , 我 們 可 以 做 的 不 多 , 恐 怕 就 只 有 盡 力 活 好 每 一 天 , 爭 取 傳 福 音 的 機 會 , 讓 更 多 人 得 著 拯 救 與 平 安 , 尋 著 真 光 。 

     「 向 軟 弱 的 人 、 我 就 作 軟 弱 的 人 、 為 要 得 軟 弱 的 人 . 向 甚 麼 樣 的 人 、 我 就 作 甚 麼 樣 的 人 . 無 論 如 何 、 總 要 救 些 人 。 凡 我 所 行 的 、 都 是 為 福 音 的 緣 故 、 為 要 與 人 同 得 這 福 音 的 好 處 。 」 ( 哥 林 多 前 書 九 2 2 — 2 3 ) 





    報 福 音 傳 喜 信 的 人    
            張 增 深 傳 道 ‧ 副 總 幹 事


     「 報 福 音 傳 喜 信 的 人 、 他 們 的 腳 蹤 何 等 佳 美 。 」 ( 羅 馬 書 十 1 5 下 ) 

     回 望 三 十 多 年 前 , 我 以 一 個 「 街 邊 仔 」 的 身 分 到 中 心 求 助 、 掙 扎 的 情 景 , 到 今 日 神 給 我 能 力 服 侍 他 人 , 完 全 是 神 的 恩 典 , 所 以 我 從 不 敢 怠 慢 , 哪 怕 是 機 構 、 教 會 或 感 化 組 轉 介 來 的 求 助 者 , 我 都 會 用 上 最 好 的 態 度 、 有 效 及 快 速 地 接 待 他 們 , 爭 取 每 次 可 以 鼓 勵 他 們 入 村 接 受 訓 練 及 相 信 耶 穌 的 機 會 , 為 的 是 盡 力 以 我 所 能 回 應 神 的 大 愛 。 

     在 互 愛 事 奉 不 單 止 是 一 份 良 心 的 工 作 , 更 是 一 份 使 命 。 我 們 事 奉 切 記 毋 忘 初 衷 , 要 常 常 心 裡 火 熱 , 只 有 對 基 督 的 熱 心 才 能 推 動 事 工 , 更 新 事 奉 者 的 心 。 今 年 , 在 多 番 的 檢 討 及 禱 告 裡 , 我 們 看 見 外 展 部 需 要 裡 外 的 更 新 , 重 新 建 立 外 展 事 工 : 

     首 先 , 仍 然 要 保 留 互 愛 事 工 一 向 的 外 展 模 式 , 其 一 就 是 學 像 耶 穌 「 落 地 」 接 觸 生 命 , 以 生 命 影 響 生 命 。 過 去 我 與 雷 牧 師 身 體 力 行 到 通 州 街 公 園 及 不 同 的 美 沙 酮 站 接 觸 吸 毒 者 , 鼓 勵 他 們 戒 除 毒 癮 及 為 他 們 禱 告 , 同 時 亦 希 望 可 以 鼓 勵 同 工 行 出 去 , 在 家 庭 、 醫 院 或 美 沙 酮 站 尋 找 有 需 要 的 朋 友 , 讓 他 們 認 識 福 音 是 神 的 大 能 , 要 救 一 切 相 信 的 , 更 祈 盼 幫 助 個 案 全 家 歸 主 。 

     第 二 , 面 對 時 代 及 毒 品 種 類 的 轉 變 , 個 案 大 都 帶 著 千 瘡 百 孔 的 心 、 不 穩 定 的 精 神 狀 態 來 到 中 心 , 我 經 常 鼓 勵 同 工 要 帶 著 服 侍 、 接 納 、 助 人 及 愛 神 的 心 幫 助 他 們 , 多 聆 聽 、 疏 導 及 瞭 解 他 們 背 後 的 困 難 , 並 有 智 慧 地 回 應 。 我 們 期 望 達 到 「 服 務 的 承 諾 」 — — 快 速 而 有 效 率 地 跟 進 個 案 , 關 懷 他 們 深 處 的 需 要 , 並 提 供 適 切 的 幫 助 。 

     第 三 , 現 時 外 展 同 工 是 土 生 土 長 的 過 來 人 搭 配 社 工 的 組 合 , 盼 望 同 工 之 間 可 以 學 習 互 相 「 補 位 」 , 保 持 一 顆 單 純 的 心 去 迎 接 挑 戰 , 繼 續 承 傳 互 愛 起 初 的 異 象 和 愛 心 。 

     作 為 事 工 的 督 導 , 我 要 為 外 展 同 工 的 崗 位 重 新 定 位 及 帶 領 他 們 發 揮 恩 賜 , 彼 此 配 搭 。 神 呼 召 不 同 恩 賜 的 信 徒 合 一 事 奉 , 就 是 要 我 們 謙 卑 服 侍 , 看 別 人 比 自 己 強 , 各 按 其 職 , 有 些 在 前 線 接 觸 個 案 , 有 些 則 如 家 人 事 工 的 同 工 , 負 責 跟 進 及 輔 導 個 案 的 家 人 , 特 別 是 疫 情 期 間 , 更 多 地 利 用 電 話 或 視 像 的 方 式 關 心 他 們 , 或 按 需 要 探 訪 他 們 的 家 庭 , 即 時 為 他 們 禱 告 , 我 們 更 多 次 以 播 放 預 錄 影 片 的 形 式 舉 辦 家 人 講 座 , 讓 個 案 及 家 人 都 感 受 到 主 的 愛 和 溫 暖 。 疫 情 看 似 將 人 阻 隔 , 但 神 的 愛 就 在 咫 尺 。 

     展 望 疫 情 受 到 控 制 以 後 , 可 以 更 積 極 地 到 訪 感 化 事 務 組 及 與 各 友 好 機 構 交 流 合 作 , 祈 盼 能 造 福 幫 助 更 多 有 需 要 的 朋 友 , 將 他 們 完 全 的 帶 領 到 上 帝 跟 前 , 榮 耀 歸 神 。 

     「 我 們 傳 揚 他 、 是 用 諸 般 的 智 慧 、 勸 戒 各 人 、 教 導 各 人 . 要 把 各 人 在 基 督 裡 完 完 全 全 的 引 到 神 面 前 . 我 也 為 此 勞 苦 、 照 著 他 在 我 裡 面 運 用 的 大 能 、 盡 心 竭 力 。 」 ( 歌 羅 西 書 一 2 8 — 2 9 ) 





     忠 心 事 奉    
         譚 劍 虹 弟 兄 ‧ 順 天 中 心 主 任    

     「 他 對 我 說 , 我 的 恩 典 夠 你 用 的 。 因 為 我 的 能 力 , 是 在 人 的 軟 弱 上 顯 得 完 全 。 所 以 我 更 喜 歡 誇 自 己 的 軟 弱 , 好 叫 基 督 的 能 力 覆 庇 我 。 」 ( 哥 林 多 後 書 十 二 9 ) 

     在 今 年 年 頭 , 經 過 機 構 同 工 鼓 勵 , 神 的 帶 領 下 我 開 始 了 在 外 展 工 作 的 服 侍 。 當 初 我 收 到 機 構 向 我 發 出 這 挑 戰 時 , 內 心 難 免 又 擔 心 , 但 同 時 又 興 奮 。 擔 心 , 是 怕 自 己 做 不 來 , 因 始 終 外 展 工 作 和 院 舍 工 作 是 兩 碼 子 的 事 ; 興 奮 , 因 這 次 是 難 得 的 學 習 機 會 。 

     執 筆 時 , 原 來 不 經 不 覺 在 外 展 服 侍 也 過 了 兩 個 多 月 , 過 程 中 要 面 對 的 都 是 實 際 的 問 題 , 而 當 中 最 大 挑 戰 是 要 在 宿 舍 和 外 展 工 作 上 取 得 平 衡 。 宿 舍 每 星 期 開 一 次 例 會 , 雷 牧 師 和 張 傳 道 會 給 我 們 工 作 上 的 建 議 , 而 我 就 負 責 跟 進 宿 舍 、 中 心 或 各 學 員 需 要 注 意 的 地 方 。 感 謝 神 , 在 我 需 要 抽 身 處 理 外 展 工 作 的 時 候 , 宿 舍 同 工 們 都 會 幫 忙 處 理 我 安 排 的 工 作 , 好 讓 我 無 後 顧 之 憂 地 處 理 外 展 工 作 , 在 此 我 要 感 謝 宿 舍 的 兩 位 好 同 工 。 

     在 外 展 的 服 侍 上 , 雖 然 過 去 也 曾 協 助 同 工 處 理 個 案 , 但 當 自 己 獨 立 負 責 時 , 卻 是 十 分 不 同 的 感 受 。 當 中 最 大 體 會 便 是 每 一 位 求 助 者 由 最 初 上 來 中 心 登 記 、 安 排 驗 身 , 以 及 探 訪 個 案 家 庭 , 到 最 後 能 夠 順 利 安 排 入 村 , 過 程 好 像 坐 著 過 山 車 般 , 你 永 遠 不 知 道 求 助 者 下 一 秒 經 歷 或 發 生 的 事 情 。 可 能 今 天 他 很 有 決 心 入 村 戒 毒 , 但 下 一 秒 鐘 又 會 告 訴 你 他 想 放 棄 了 。 但 感 謝 神 , 我 在 其 中 感 受 到 人 的 能 力 十 分 有 限 , 但 在 神 手 中 便 有 無 限 的 可 能 , 過 程 中 能 看 見 神 在 開 路 。 感 謝 神 在 當 中 帶 領 和 保 守 , 求 上 帝 繼 續 賜 我 聰 明 智 慧 , 使 我 有 能 力 在 宿 舍 和 外 展 的 崗 位 上 繼 續 忠 心 服 侍 , 事 奉 的 過 程 中 難 免 會 面 對 挑 戰 , 但 願 我 在 困 難 和 忙 碌 的 生 活 中 , 仍 然 謙 卑 學 習 。 將 一 切 榮 耀 歸 於 上 帝 。 阿 門 ! 

      「 我 豈 沒 有 吩 咐 你 麼 , 你 當 剛 強 壯 膽 , 不 要 懼 怕 、 也 不 要 驚 惶 , 因 為 你 無 論 往 那 裡 去 ,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必 與 你 同 在 。 」 ( 約 書 亞 記 一 9 ) 





    新 配 搭 , 新 領 域     
        盧 雅 慧 姊 妹 ‧ 幹 事 ( 家 人 事 工 )   

     人 事 工 是 外 展 事 工 的 一 部 分 , 兩 項 事 工 一 向 密 不 可 分 , 外 展 同 工 主 力 跟 進 個 案 , 家 人 事 工 的 同 工 則 從 中 協 助 , 調 和 個 案 與 家 人 的 關 係 , 關 心 家 人 的 需 要 。 二 零 二 一 年 , 新 一 年 新 開 始 , 工 作 上 第 一 個 新 挑 戰 就 是 同 工 配 搭 上 的 轉 變 。 去 年 十 二 月 , 新 同 工 林 姑 娘 加 入 我 們 的 團 隊 , 雖 然 她 從 未 接 觸 過 戒 毒 服 務 , 但 感 恩 她 是 一 個 充 滿 幹 勁 的 年 青 人 , 藉 著 她 積 極 進 取 學 習 , 很 快 便 對 事 工 得 心 應 手 。 新 團 隊 需 要 合 一 , 就 如 聖 經 所 教 導 : 

      「 你 們 就 要 意 念 相 同 , 愛 心 相 同 , 有 一 樣 的 心 思 , 有 一 樣 的 意 念 , 使 我 的 喜 樂 可 以 滿 足 。 」 ( 腓 立 比 書 二 2 ) 

     第 二 個 新 挑 戰 是 工 作 模 式 的 轉 變 。 新 的 配 搭 帶 我 進 入 工 作 的 新 領 域 。 現 在 我 依 然 負 責 家 人 事 工 , 最 重 要 的 工 作 就 是 認 識 家 人 、 建 立 關 係 , 每 個 家 人 的 經 歷 都 不 同 , 要 用 心 去 觀 察 和 感 受 , 我 期 望 自 己 可 以 透 過 對 家 人 的 一 份 關 愛 、 一 份 共 鳴 , 成 為 彼 此 間 的 連 結 , 成 為 耶 穌 進 入 生 命 中 的 流 通 管 子 。 而 如 今 我 要 進 入 新 領 域 , 與 外 展 同 工 互 相 配 合 , 發 揮 彼 此 的 恩 賜 , 讓 事 工 得 到 最 好 的 果 效 , 叫 個 案 及 家 人 得 到 最 大 的 好 處 。 感 謝 神 , 無 論 工 作 模 式 怎 樣 變 , 事 奉 的 心 沒 改 變 。 面 對 種 種 的 新 挑 戰 , 一 點 也 不 容 易 , 所 以 我 們 更 需 要 安 靜 地 尋 求 神 : 

      「 你 要 專 心 仰 賴 耶 和 華 , 不 可 倚 靠 自 己 的 聰 明 。 在 你 一 切 所 行 的 事 上 , 都 要 認 定 他 , 他 必 指 引 你 的 路 。 」 ( 箴 言 三 5 — 7 ) 

     服 侍 人 先 要 服 侍 神 , 要 學 習 順 服 , 學 習 聆 聽 , 專 心 把 最 好 的 擺 上 , 神 定 必 賜 福 在 其 中 , 神 定 必 會 為 我 開 路 。 

     現 在 外 展 與 家 人 事 工 的 配 搭 都 是 新 開 始 , 但 感 謝 神 我 們 的 隊 工 都 願 意 互 相 配 搭 , 互 相 協 助 , 最 重 要 我 們 彼 此 信 任 、 彼 此 尊 重 , 感 謝 神 給 我 一 個 很 好 的 事 奉 團 隊 。 盼 望 我 們 繼 續 事 奉 得 力 , 得 人 如 得 魚 。 A M E N ! 





   更 新    
       林 麗 萍 姊 妹 ‧ 外 展 社 工       
  

     大 家 好 , 我 是 新 入 職 的 外 展 社 工 林 麗 萍 姊 妹 , 帶 著 一 份 期 待 、 使 命 到 互 愛 中 心 的 大 家 庭 , 在 福 音 戒 毒 的 事 工 中 , 接 觸 一 個 個 失 喪 的 靈 魂 , 聆 聽 人 的 經 歷 , 更 體 會 到 生 命 的 輕 重 , 深 信 神 必 在 掌 管 。 

 內 在 的 拆 毀 
      「 忘 記 背 後 努 力 面 前 的 、 向 著 標 竿 直 跑 。 」 腓 立 比 書 三 1 3 下 

     無 數 人 在 毒 海 中 浮 游 , 但 當 人 願 意 放 下 自 我 , 不 再 以 「 我 」 為 先 , 接 受 耶 穌 基 督 的 救 恩 、 重 新 面 對 生 命 的 難 題 , 堅 信 神 是 我 們 永 遠 的 避 難 所 , 忘 記 過 去 、 努 力 向 前 、 向 著 目 標 重 新 出 發 , 他 一 定 可 以 慢 慢 學 習 放 下 、 重 整 、 更 新 、 改 變 、 堅 持 、 真 誠 。 

 新 的 開 始 
     作 為 新 同 工 進 入 福 音 戒 毒 的 工 場 中 , 每 天 面 對 不 同 的 新 挑 戰 , 當 中 最 深 刻 是 個 案 探 訪 和 美 沙 酮 診 所 接 觸 的 每 一 個 生 命 。 在 個 案 探 訪 中 , 經 常 感 受 到 對 方 在 毒 海 中 的 無 奈 、 迷 失 、 絕 望 , 好 像 眼 前 只 有 今 天 , 沒 有 明 天 。 透 過 一 次 又 一 次 真 誠 的 接 觸 和 分 享 , 慢 慢 軟 化 剛 硬 的 心 , 從 拒 絕 到 接 受 , 到 逐 漸 願 意 以 開 放 的 心 認 識 信 仰 , 他 們 的 生 命 從 此 不 再 一 樣 。 人 沒 法 掌 管 明 天 , 唯 有 神 是 我 們 的 拯 救 和 幫 助 。 

     在 第 一 次 愛 心 行 動 中 , 我 懷 著 緊 張 、 興 奮 的 心 情 到 美 沙 酮 診 所 接 觸 吸 毒 者 。 在 接 觸 的 過 程 中 , 慢 慢 體 會 到 只 要 你 真 誠 相 待 , 願 意 以 開 放 的 心 與 吸 毒 者 接 觸 , 嘗 試 理 解 和 感 受 對 方 的 處 境 、 經 歷 、 需 要 , 逐 漸 走 進 吸 毒 者 的 內 心 世 界 , 才 會 更 明 白 到 人 在 迷 失 漂 泊 的 時 間 , 更 需 要 牢 牢 抓 著 神 , 認 識 信 仰 。 感 恩 在 神 的 帶 領 下 , 一 次 又 一 次 與 美 沙 酮 診 所 的 吸 毒 者 一 同 去 禱 告 , 把 內 心 交 付 於 神 , 被 神 觸 摸 安 慰 。 

     在 互 愛 中 心 外 展 未 來 的 事 工 中 , 願 神 引 領 我 , 大 大 的 賜 我 智 慧 , 更 新 我 心 , 教 我 靈 活 變 通 地 面 對 不 同 問 題 , 以 真 誠 回 應 求 助 者 的 需 要 。 與 同 工 們 彼 此 配 搭 , 謙 卑 學 習 , 繼 續 以 單 純 的 心 去 回 應 上 帝 的 呼 召 。 待 疫 情 緩 和 後 , 中 心 運 作 及 週 五 晚 會 恢 復 正 常 聚 會 時 , 期 待 認 識 大 家 , 與 你 們 互 相 分 享 ! 祝 身 體 健 康 、 主 恩 滿 溢 ! 





     福 音 戒 毒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張 澤 明 弟 兄 ‧ 義 工      
  

     感 謝 主 ! 感 恩 又 到 二 零 二 一 年 三 月 份 , 我 終 於 負 責 寫 通 訊 的 時 候 , 每 一 次 都 會 感 謝 我 的 父 神 , 感 謝 神 賜 我 榮 耀 祂 的 機 會 , 給 予 我 有 時 間 回 憶 自 己 從 神 而 來 之 恩 典 。 其 實 我 由 一 個 吸 毒 、 暴 躁 的 人 , 變 成 今 日 的 我 , 著 實 是 一 點 也 不 容 易 , 除 了 可 以 數 算 神 的 恩 典 之 外 , 再 沒 有 其 他 了 。 

     從 二 零 一 九 年 直 到 現 在 , 全 世 界 的 疫 情 仍 然 時 好 時 壞 , 但 互 愛 作 為 戒 毒 機 構 , 每 星 期 仍 然 有 一 日 會 安 排 外 展 同 工 及 弟 兄 義 工 外 出 傳 福 音 , 每 次 愛 心 行 動 的 行 程 都 經 過 悉 心 考 慮 , 不 是 以 美 沙 酮 中 心 的 人 數 多 少 作 決 定 , 而 是 會 選 情 況 比 較 急 切 的 地 點 。 事 前 會 預 備 一 份 糖 果 或 者 防 疫 用 品 包 , 加 上 一 張 見 證 分 享 單 張 , 製 成 一 份 份 的 愛 心 禮 物 , 送 給 一 班 仍 在 吸 毒 的 朋 友 們 。 藉 著 派 愛 心 糖 果 包 , 讓 人 認 識 能 夠 改 變 我 們 舊 生 命 及 拋 棄 錯 誤 價 值 觀 的 唯 一 救 主 — — 耶 穌 基 督 , 以 及 知 道 「 基 督 教 互 愛 中 心 」 是 一 個 什 麼 樣 的 機 構 。 我 和 過 來 人 同 工 分 工 合 作 , 用 行 動 去 見 證 , 告 訴 其 他 人 什 麼 叫 「 福 音 戒 毒 」 , 而 昔 日 的 我 們 又 是 怎 樣 從 高 山 低 谷 之 中 , 靠 著 神 一 步 步 去 改 變 呢 ? 

     雖 然 我 參 與 愛 心 行 動 的 次 數 並 不 多 , 但 我 每 一 次 總 會 見 到 以 前 一 起 坐 牢 的 囚 友 , 更 甚 的 是 朋 友 。 看 到 在 香 港 街 上 吸 毒 的 人 為 數 不 少 , 就 想 到 以 前 的 我 , 那 時 我 若 不 依 靠 主 耶 穌 基 督 , 其 實 我 又 可 以 靠 誰 呢 ? 我 現 在 看 來 不 錯 , 是 因 為 有 主 所 賜 的 平 安 及 恩 惠 , 現 在 的 我 並 不 是 靠 自 己 、 靠 其 他 人 , 而 是 靠 神 , 過 往 我 見 證 著 一 個 又 一 個 靠 自 己 的 , 每 個 最 後 都 一 一 失 敗 , 重 回 舊 路 , 只 有 倚 靠 著 主 耶 穌 基 督 才 站 立 得 穩 , 真 正 脫 離 毒 海 , 得 以 重 生 。 除 了 耶 穌 基 督 , 又 有 誰 能 賜 予 真 正 的 平 安 呢 ? 答 案 是 沒 有 , 只 有 主 可 以 給 予 我 們 每 位 平 安 和 希 望 。 

     人 吸 毒 會 影 響 社 會 , 不 處 理 吸 毒 問 題 就 會 讓 吸 毒 不 知 不 覺 間 成 為 社 會 常 態 。 「 互 愛 」 作 為 福 音 戒 毒 機 構 , 深 明 吸 毒 的 禍 害 有 多 深 遠 , 所 以 一 直 努 力 到 訪 港 九 多 區 的 美 沙 酮 中 心 , 尋 找 迷 失 的 羊 。 每 次 的 出 發 禱 告 , 我 們 都 祈 求 主 耶 穌 帥 領 我 們 尋 找 一 班 依 然 沉 淪 毒 海 的 人 , 我 自 己 亦 會 祈 求 主 耶 穌 可 以 讓 我 們 用 「 過 來 人 」 的 身 份 去 將 福 音 傳 播 開 去 , 令 一 班 未 醒 悟 過 來 的 朋 友 們 有 多 一 個 機 會 認 識 主 , 亦 讓 他 們 知 道 身 邊 的 親 朋 好 友 會 因 為 自 己 吸 毒 而 遠 離 自 己 , 希 望 每 位 吸 毒 的 朋 友 能 夠 痛 定 思 痛 去 改 變 。 感 謝 主 ! 現 在 仍 然 有 「 互 愛 」 同 工 及 一 眾 舊 弟 兄 姐 妹 願 意 承 擔 這 個 使 命 。 身 為 過 來 人 , 我 們 絕 對 能 夠 明 白 他 們 的 苦 痛 , 希 望 自 己 的 見 證 能 夠 幫 助 他 們 尋 見 真 光 , 轉 化 成 改 變 的 動 力 , 感 謝 主 。 

      願 一 切 榮 耀 頌 讚 歸 於 天 上 至 高 的 父 神 ! 阿 們 ! 





      鳴 謝  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 
  
  以 下 人 士 2 份 到 中 心 作 講 員 支 持 本 中 心 事 工 

浪 茄 主 日 崇 拜 
 蕭 智 剛 博 士 ( 基 甸 中 心 ) 
 郭 英 琪 姑 娘 
 馮 偉 權 牧 師 ( 香 港 宣 教 會 恩 佑 堂 榮 休 牧 師 ) 


 順 天 週 五 福 音 晚 會 
 因 疫 情 暫 停 


 大 美 督 主 日 崇 拜 
 張 愛 雯 傳 道 ( 中 國 佈 道 會 九 龍 迦 南 堂 ) 
 鄧 永 聰 先 生 ( 基 督 教 頌 主 堂 ) 
 梁 淑 君 傳 道 ( 基 督 教 銘 恩 堂 ) 
 陳 玉 珍 姑 娘 ( 禧 福 協 會 副 會 長 ) 












     





       

  



       



       

 

        



       


  
 
 
 
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)
© 2011 基督教互愛中心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