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:堅守異象
日期﹕2022年06月27日
 





 目 錄    
 編 者 的 話    
 堅 守 異 象         張 增 深 傳 道      
 愛 的 服 侍       譚 劍 虹 弟 兄       
 重 遇 的 一 天          許 楚 雄 弟 兄        
 愛 心 送 暖 行 動            義 工      
 愛 心 送 暖 的 感 受           學 員  
 鳴 謝            
 消 息 欄             
 
       
 
          
         





   編 者 的 話 

     互 愛 是 一 個 用 愛 去 建 立 的 地 方 , 「 互 相 建 立 , 愛 中 扶 持 」 這 八 個 由 植 物 組 成 的 字 , 就 坐 落 在 浪 茄 訓 練 中 心 入 口 不 遠 的 通 路 旁 , 由 中 心 同 工 和 學 員 悉 心 照 料 。 

     外 展 同 工 和 順 天 宿 舍 學 員 每 星 期 三 黃 昏 , 都 會 輪 流 到 各 區 美 沙 酮 診 所 關 心 吸 毒 者 和 露 宿 者 ( 露 宿 者 多 是 吸 毒 多 年 , 與 家 人 關 係 疏 離 ) 。 近 年 更 藉 著 派 發 防 疫 包 關 心 他 們 , 與 他 們 分 享 見 證 , 勉 勵 他 們 入 村 戒 毒 , 重 建 生 命 。 學 員 看 到 自 己 現 在 與 戒 毒 前 的 分 別 , 不 單 健 康 、 生 命 得 改 變 , 更 懂 得 關 心 他 人 , 學 員 透 過 簡 單 的 行 動 , 將 基 督 的 愛 傳 遞 出 去 , 也 有 露 宿 者 看 到 他 們 的 改 變 , 願 意 入 村 學 習 , 嘗 試 改 變 自 己 。 

     聖 經 教 導 我 們 要 「 愛 鄰 舍 如 同 自 己 。 」 ( 馬 太 福 音 5:43 下 ) 有 誰 願 意 將 基 督 的 愛 與 人 分 享 ? 願 我 們 由 身 邊 可 以 接 觸 的 人 開 始 , 關 心 他 們 的 需 要 , 不 止 是 物 質 , 心 靈 更 是 要 緊 。 





     堅 守 異 象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張 增 深 傳 道 ‧ 副 總 幹 事  
 
     「 沒 有 異 象 , 民 就 放 肆 , 惟 遵 守 律 法 的 , 便 為 有 福 。 」 ( 箴 言 29:18 ) 

     「 堅 守 異 象 」 是 我 信 仰 裡 的 座 右 銘 。 作 為 過 來 人 同 工 , 我 要 先 感 恩 , 因 為 神 救 了 我 , 改 變 了 我 的 生 命 , 我 每 天 都 求 聖 靈 加 添 智 慧 及 愛 心 , 對 吸 毒 的 朋 友 有 更 大 負 擔 及 感 動 , 因 為 我 回 頭 之 後 , 要 堅 固 我 的 弟 兄 ( 參 路 加 福 音 22:32 下 ) 。 我 所 作 的 是 一 份 生 命 的 工 作 , 要 帶 著 主 的 愛 去 關 心 他 們 、 憐 憫 他 們 、 幫 助 他 們 抓 緊 上 帝 , 讓 生 命 重 回 正 軌 。 

     互 愛 中 心 是 一 間 神 特 別 揀 選 的 機 構 , 憑 信 心 經 歷 48 個 年 頭 , 當 中 經 歷 不 少 的 風 風 雨 雨 。 外 展 工 作 開 展 初 期 , 前 輩 身 體 力 行 去 接 觸 吸 毒 的 朋 友 , 走 進 九 龍 城 寨 、 走 進 他 們 出 入 的 地 方 、 走 進 他 們 的 家 庭 、 走 進 法 庭 , 用 主 的 愛 感 動 他 們 , 希 望 他 們 接 受 福 音 戒 毒 。 過 去 面 對 的 艱 難 挑 戰 , 今 時 今 日 仍 然 存 在 , 甚 至 有 過 之 而 無 不 及 , 但 感 謝 神 , 恩 典 夠 用 。 

     互 愛 外 展 事 工 是 一 份 充 滿 挑 戰 的 服 侍 , 同 工 們 要 看 重 每 一 個 生 命 , 要 有 異 象 ; 沒 有 異 象 , 實 在 難 以 堅 持 這 個 服 侍 。 每 個 個 案 都 是 獨 特 的 、 每 個 生 命 都 是 千 瘡 百 孔 的 , 妻 離 子 散 , 在 公 園 、 街 頭 流 連 , 多 次 出 入 監 房 、 戒 毒 所 , 你 如 何 去 愛 他 們 ? 你 如 何 的 去 幫 助 他 們 ? 心 中 有 愛 憐 憫 他 們 嗎 ? 求 主 讓 同 工 能 抓 緊 這 異 象 , 甘 心 樂 意 的 去 接 觸 他 們 , 以 更 大 的 愛 心 接 納 他 們 , 那 怕 是 一 個 求 助 電 話 , 都 要 細 心 聆 聽 他 們 的 掙 扎 及 需 要 。 

     外 展 事 工 除 了 日 常 走 到 公 園 , 美 沙 酮 站 主 動 接 觸 及 關 心 吸 毒 的 朋 友 外 , 更 包 括 「 夜 訪 行 動 」 及 「 特 工 探 訪 」 。 「 夜 訪 行 動 」 是 晚 上 走 訪 一 些 曾 短 暫 入 村 訓 練 的 朋 友 , 關 心 他 們 的 近 況 及 需 要 , 以 言 行 去 見 證 上 帝 。 「 特 工 探 訪 」 是 即 時 探 訪 有 迫 切 需 要 的 個 案 , 一 般 都 是 經 機 構 或 教 會 轉 介 的 , 以 行 動 去 接 觸 他 們 及 分 享 主 愛 , 當 中 有 些 因 受 感 動 而 決 心 入 村 接 受 福 音 戒 毒 。 

     在 互 愛 事 奉 , 我 亦 受 著 不 少 同 工 生 命 的 影 響 , 學 習 看 遠 景 、 學 習 殷 勤 事 主 、 不 斤 斤 計 較 、 事 奉 認 真 不 隨 便 , 我 衷 心 的 祝 福 過 去 曾 一 起 事 奉 的 同 工 , 當 中 雖 然 有 眼 淚 , 但 當 看 到 每 一 個 生 命 , 願 意 入 村 改 變 , 相 信 耶 穌 , 會 有 美 好 的 見 證 , 事 奉 縱 然 艱 難 , 但 也 是 安 慰 的 。 

     薪 火 相 傳 , 期 望 這 一 代 同 工 能 看 見 異 象 , 用 心 擺 上 事 奉 , 幫 助 更 多 有 需 要 的 人 認 識 上 帝 ; 更 期 望 過 來 人 同 工 能 傳 遞 異 象 、 承 傳 事 工 , 將 上 帝 的 事 工 一 代 一 代 的 延 伸 下 去 。 

     「 報 福 音 傳 喜 信 的 人 , 他 們 的 腳 蹤 何 等 佳 美 。 」 ( 羅 馬 書 10:15 下 ) 





       愛 的 服 侍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譚 劍 虹 弟 兄 ‧ 順 天 中 心 主 任 

     互 愛 中 心 的 外 展 事 工 , 是 互 愛 整 體 事 工 最 先 接 觸 每 一 位 前 來 求 助 的 朋 友 及 他 背 後 的 家 人 。 

     如 想 申 請 互 愛 中 心 的 福 音 戒 毒 療 程 , 需 經 過 幾 項 程 序 才 能 正 式 安 排 入 村 ( 浪 茄 / 大 美 督 ) 的 , 當 中 包 括 約 見 登 記 、 驗 身 、 家 訪 及 參 與 中 心 所 舉 辦 的 聚 會 。 在 整 個 過 程 中 , 登 記 的 朋 友 對 於 入 村 接 受 福 音 戒 毒 , 也 抱 著 很 多 的 疑 惑 和 掙 扎 , 那 時 同 工 便 發 揮 過 來 人 的 背 景 來 鼓 勵 他 們 入 村 接 受 福 音 戒 毒 。 

     我 們 除 了 要 面 對 申 請 入 村 的 朋 友 掙 扎 外 , 在 面 對 他 們 背 後 的 家 人 更 是 十 分 重 要 。 家 人 未 必 期 望 即 時 可 為 他 們 處 理 任 何 事 情 , 但 十 分 期 望 我 們 能 聆 聽 他 們 的 辛 酸 。 在 過 程 中 , 同 工 除 了 要 學 懂 聆 聽 外 , 也 需 要 給 予 家 長 們 適 當 的 支 援 和 鼓 勵 , 因 為 吸 毒 的 朋 友 大 多 會 因 財 務 而 令 家 人 需 要 承 擔 後 果 , 因 而 令 大 家 關 係 破 裂 , 有 些 家 人 對 於 他 們 入 村 接 受 福 音 戒 毒 也 會 產 生 疑 惑 。 當 同 工 面 對 家 人 以 上 的 問 題 時 , 便 需 要 耐 心 地 向 他 們 解 釋 , 福 音 戒 毒 和 無 宗 教 信 仰 的 分 別 , 就 是 要 讓 耶 穌 真 正 進 入 生 命 時 , 舊 有 價 值 觀 念 便 能 重 整 , 那 時 便 能 因 著 耶 穌 有 能 力 面 對 任 何 毒 品 的 誘 惑 。 

     外 展 事 工 除 了 以 上 重 點 服 侍 外 , 我 們 也 不 忘 各 區 美 沙 酮 診 所 的 朋 友 , 我 們 每 星 期 出 隊 一 次 , 除 了 外 展 同 工 , 再 加 上 中 途 宿 舍 同 工 和 弟 兄 的 一 起 參 與 , 好 讓 出 來 宿 舍 生 活 的 弟 兄 , 藉 著 此 服 侍 訓 練 他 們 在 信 仰 上 的 體 驗 。 我 們 甚 至 會 計 劃 在 每 區 探 訪 舊 弟 兄 姊 妹 的 家 庭 , 關 心 他 們 的 需 要 。 只 因 疫 情 關 係 , 家 庭 探 訪 我 們 只 可 暫 緩 , 盼 望 待 疫 情 舒 緩 過 後 , 我 們 能 夠 繼 續 服 侍 每 一 位 吸 毒 的 朋 友 。 

     「 所 以 弟 兄 們 , 我 以 神 的 慈 悲 勸 你 們 , 將 身 體 獻 上 , 當 作 活 祭 , 是 聖 潔 的 , 是 神 所 喜 悅 的 . 你 們 如 此 事 奉 , 乃 是 理 所 當 然 的 。 」 羅 馬 書 12:1





     重 遇 的 一 天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許 楚 雄 弟 兄 ‧ 順 天 助 理 幹 事 

     自 笫 五 波 爆 發 , 各 區 感 染 人 數 每 日 也 創 新 高 。 中 心 每 天 也 做 多 了 一 些 防 疫 工 作 , 如 提 醒 各 弟 兄 清 潔 、 口 罩 需 要 帶 好 , 甚 至 吃 飯 也 安 排 大 家 食 碟 頭 飯 , 目 的 希 望 減 低 每 人 感 染 的 風 險 。     福 音 戒 毒 , 重 點 在 於 福 音 。 即 是 說 , 當 每 一 位 朋 友 期 望 申 請 入 材 接 受 為 期 一 年 訓 練 的 時 候 , 申 請 者 對 於 「 福 音 」 是 不 會 有 抗 拒 的 。 但 作 為 一 位 吸 毒 人 士 , 「 福 音 」 也 可 能 成 為 他 申 請 入 村 接 受 訓 綀 的 其 中 一 個 難 阻 , 除 了 以 上 掙 扎 外 , 大 多 數 申 請 入 村 朋 友 也 要 面 對 家 人 問 題 、 家 庭 經 濟 問 題 , 甚 至 財 務 上 的 問 題 , 以 上 通 通 也 是 會 令 每 一 位 申 請 朋 友 對 於 決 心 入 村 接 受 訓 練 的 一 個 十 分 大 的 問 題 。      今 年 因 疫 情 關 係 , 至 令 互 愛 中 心 外 展 的 工 作 停 滯 不 前 , 愛 心 行 動 和 夜 訪 都 相 繼 減 少 , 就 是 中 心 週 五 的 福 音 晚 會 也 有 好 幾 個 月 沒 法 舉 辦 , 令 到 很 多 受 助 者 都 沒 法 得 到 幫 助 。 

     感 謝 神 , 神 不 會 讓 迷 羊 失 去 照 顧 , 在 4 月 27 日 , 終 於 可 以 到 美 沙 酮 站 、 公 園 、 橋 底 、 隧 道 去 接 觸 有 困 難 的 朋 友 。 在 接 觸 當 中 , 差 不 多 全 是 被 吸 毒 捆 綁 人 士 , 為 了 當 日 的 準 備 , 包 括 包 裝 送 暖 物 資 、 安 排 弟 兄 派 物 資 步 驟 、 與 求 助 者 傾 談 的 話 題 都 要 預 習 , 更 鼓 勵 弟 兄 嘗 試 接 觸 求 助 者 , 用 心 聆 聽 受 助 人 的 困 難 。 作 為 中 心 同 工 , 首 要 是 以 身 作 則 去 配 合 外 展 分 配 、 學 習 外 展 工 作 內 容 規 限 , 在 每 一 個 細 節 都 要 專 注 。 

     在 這 一 個 月 之 內 , 已 有 四 次 外 出 送 暖 行 動 , 每 遇 到 一 些 不 明 地 方 , 都 會 細 心 跟 進 , 同 工 在 送 暖 角 色 , 就 是 盡 量 配 合 外 展 安 排 , 教 導 弟 兄 們 應 以 愛 心 去 接 觸 每 位 受 助 者 , 用 什 麼 態 度 去 聆 聽 受 助 人 的 困 難 。 畢 竟 考 驗 弟 兄 都 未 嘗 有 過 經 驗 , 每 次 都 要 留 心 兄 姊 動 態 。 

     耶 穌 拯 救 我 們 , 亦 同 時 使 用 我 們 的 經 歷 去 幫 助 有 困 難 人 士 , 「 我 來 了 , 是 要 叫 羊 得 生 命 , 並 且 得 的 更 豐 盛 。 」 ( 約 翰 福 音 10:10 下 ) 耶 穌 來 了 , 是 要 拯 救 尋 找 失 喪 的 人 , 但 願 意 萬 人 得 救 , 都 不 願 一 人 流 失 , 讓 一 班 仍 在 受 毒 品 捆 挷 的 人 都 得 到 神 的 幫 助 , 脫 離 苦 海 。 過 往 在 罪 中 的 痛 苦 經 歷 , 因 著 神 的 拯 救 與 釋 放 , 才 能 離 惡 向 善 , 願 神 去 使 用 我 。 

     多 年 前 一 位 設 計 義 工 給 互 愛 的 一 段 話 : 「 沒 有 神 , 就 沒 有 愛 ; 沒 有 愛 , 就 沒 有 負 擔 ; 沒 有 負 擔 , 就 沒 有 使 命 ; 沒 有 使 命 , 就 沒 有 承 擔 ; 沒 有 承 擔 , 就 沒 有 委 身 ; 求 主 使 用 我 全 然 的 委 身 , 來 見 證 神 的 作 為 。 」 





       愛 心 送 暖 行 動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高 永 裕 弟 兄 ‧ 順 天 學 兄 

     我 在 基 督 教 互 愛 中 心 學 習 已 經 約 6 年 , 曾 參 與 外 出 送 暖 活 動 也 有 很 多 次 了 。 我 們 逢 星 期 三 在 雷 牧 師 和 張 導 師 帶 領 下 , 與 宿 舍 同 工 及 宿 舍 弟 兄 出 發 到 各 區 美 沙 酮 診 所 , 將 一 份 愛 心 包 送 給 每 一 位 到 美 沙 酮 診 所 的 朋 友 。 

     我 們 每 次 約 會 在 下 午 四 時 三 十 分 , 便 會 乘 坐 機 構 車 出 發 前 往 同 工 已 安 排 好 的 地 點 , 當 中 包 括 有 屯 門 區 、 元 朗 區 、 大 圍 區 、 大 埔 區 以 及 深 水 埗 區 。 除 了 在 各 區 美 沙 酮 診 所 派 發 愛 心 禮 物 包 外 , 我 們 也 會 前 往 附 近 地 點 探 訪 一 些 舊 弟 兄 或 姊 妹 家 庭 。 但 後 來 因 疫 情 原 因 取 消 家 訪 活 動 , 盼 望 疫 情 盡 快 過 去 , 我 們 可 以 繼 續 家 訪 每 一 個 家 庭 。 

     回 想 起 初 送 暖 的 時 候 , 我 們 要 拿 著 一 份 防 疫 用 品 或 有 時 會 增 加 一 些 物 資 如 飲 品 。 當 時 自 己 也 不 太 習 慣 , 但 日 子 耐 了 , 便 明 白 到 過 去 自 己 也 被 酒 精 影 響 , 而 令 自 己 過 了 很 久 漂 泊 流 離 的 日 子 。 所 以 我 決 定 學 習 到 每 一 個 美 沙 酮 診 所 時 , 除 了 將 愛 心 包 送 給 每 一 位 朋 友 外 , 我 更 學 習 關 心 及 了 解 他 們 的 需 要 。 

     每 次 出 隊 約 派 兩 小 時 愛 心 包 , 當 中 也 感 受 到 非 常 充 實 的 。 在 美 沙 酮 診 所 的 朋 友 們 大 多 數 年 紀 也 較 為 大 或 是 行 動 不 方 便 的 , 他 們 為 了 毒 癮 而 想 盡 方 法 , 最 後 只 能 靠 飲 美 沙 酮 暫 止 毒 癮 , 可 想 到 毒 品 對 他 們 的 影 響 。 有 些 因 吸 毒 而 無 家 可 歸 成 為 露 宿 者 , 部 份 有 些 只 用 紙 皮 來 當 床 舖 睡 覺 。 我 曾 經 接 觸 過 幾 位 露 宿 者 , 他 們 也 是 由 十 多 歲 開 始 , 因 吸 毒 原 因 離 家 出 走 後 , 便 再 沒 有 與 家 人 聯 絡 , 一 直 過 著 漂 泊 流 離 的 生 活 。 因 著 我 們 多 次 接 觸 和 關 心 , 到 最 後 也 成 功 為 那 位 朋 友 登 記 入 村 戒 毒 。 

     我 個 人 感 受 如 果 沒 有 神 幫 助 我 , 我 可 能 和 他 們 一 樣 變 成 露 宿 者 , 怎 至 還 慘 過 他 們 。 我 反 思 自 己 留 在 互 愛 已 經 是 神 的 恩 典 , 我 還 學 會 生 命 有 限 , 因 為 我 會 隨 著 自 己 的 年 歲 越 大 , 身 體 越 變 差 , 所 以 要 珍 惜 現 在 擁 有 , 因 為 幸 福 不 是 必 然 , 際 遇 不 是 偶 然 , 我 還 學 會 一 定 要 不 忘 初 心 , 並 要 記 得 神 拯 救 我 起 來 。 

     最 後 我 希 望 一 位 在 美 沙 酮 接 觸 過 的 朋 友 , 能 踏 出 第 一 步 , 入 村 信 耶 穌 , 改 變 自 己 成 為 一 個 真 正 新 造 的 人 。 





 
       愛 心 送 暖 的 感 受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智 弟 兄 ‧ 浪 茄 受 訓 學 員 

     由 於 新 冠 肺 炎 疲 情 持 續 肆 虐 多 時 , 令 到 互 愛 中 心 的 「 愛 心 送 暖 行 動 」 也 要 被 迫 暫 停 , 感 謝 神 的 大 能 庇 護 , 我 能 夠 剛 好 離 開 浪 茄 村 進 入 考 驗 期 時 , 香 港 感 染 人 數 已 大 幅 下 降 , 防 疫 措 施 得 以 放 寬 , 令 我 有 機 會 參 與 這 個 有 意 義 的 「 愛 心 送 暖 行 動 」 , 十 分 感 恩 。 

     話 說 我 兒 時 在 觀 塘 區 長 大 , 見 過 很 多 吸 毒 者 在 唐 樓 的 後 樓 梯 、 公 園 或 公 廁 吸 毒 和 打 針 , 這 都 令 到 我 感 到 很 害 怕 , 因 為 隨 處 都 見 到 很 多 用 過 帶 有 血 跡 的 針 筒 , 所 以 我 每 次 經 過 美 沙 酮 站 , 看 到 等 候 領 取 美 沙 酮 的 人 士 都 會 視 而 不 見 , 見 而 不 聞 地 走 開 ; 後 來 , 因 為 我 來 到 互 愛 中 心 信 了 主 , 知 道 世 人 都 應 該 得 到 拯 救 的 機 會 , 我 才 有 勇 氣 接 受 這 學 習 的 功 課 。 

     說 回 我 最 深 印 象 的 一 次 行 動 是 去 深 水 埗 的 那 次 , 我 們 分 兩 組 人 派 發 抗 疫 包 和 宣 傳 互 愛 中 心 的 單 張 , 雷 牧 師 、 張 傳 道 和 兩 個 弟 兄 在 美 沙 酮 站 , 而 我 就 與 浪 茄 同 工 成 鑫 、 宿 舍 主 任 劍 虹 和 兩 位 弟 兄 姊 妹 到 欽 州 街 公 園 探 望 露 宿 者 , 希 望 可 以 接 觸 到 一 些 願 意 接 受 幫 助 的 人 士 帶 回 浪 茄 訓 練 村 戒 毒 。 

     一 到 公 園 就 見 到 很 多 上 了 年 紀 的 露 宿 吸 毒 人 士 , 他 們 都 應 該 是 因 長 期 吸 毒 令 到 雙 腳 行 動 不 便 要 坐 輪 椅 , 還 有 包 紮 雙 腳 的 睡 在 自 己 的 床 舖 上 , 手 上 還 拿 著 針 筒 的 。 看 見 就 覺 得 十 分 可 憐 , 白 粉 對 人 的 身 體 做 成 創 傷 真 的 嚴 重 深 遠 。 我 們 關 心 地 問 候 他 們 , 讓 他 們 認 識 耶 穌 基 督 , 希 望 他 們 能 得 到 心 靈 上 的 慰 藉 。 到 我 們 差 不 多 離 開 公 園 時 , 就 在 噴 水 池 邊 有 一 個 比 較 年 輕 的 露 宿 者 席 地 而 睡 , 我 們 走 近 去 問 候 他 , 得 知 他 剛 出 獄 , 家 人 又 未 能 接 受 他 , 他 以 前 也 去 過 別 的 機 構 戒 毒 和 決 志 信 主 , 但 又 一 次 跌 倒 , 又 再 吸 毒 。 之 後 成 鑫 就 和 我 們 一 起 為 他 祈 禱 , 望 主 能 幫 助 他 。 後 來 他 也 願 意 到 浪 茄 接 受 訓 練 , 重 獲 新 生 , 這 讓 我 們 感 到 十 分 鼓 舞 。 離 開 時 成 鑫 和 我 們 分 享 了 他 以 前 也 是 在 這 裡 無 家 可 歸 做 露 宿 者 , 之 後 就 坐 在 這 個 噴 水 池 旁 邊 向 耶 穌 禱 告 , 求 自 己 能 改 變 , 後 來 被 神 呼 召 讀 神 學 , 才 有 今 天 的 模 樣 , 這 令 我 們 又 多 一 份 見 證 。 

     時 間 過 得 很 快 , 我 兩 個 月 的 考 驗 期 完 結 , 需 要 回 浪 茄 村 進 入 省 察 期 , 回 到 去 見 到 新 來 的 弟 兄 精 神 已 經 康 復 , 我 們 每 晚 都 為 他 祈 禱 , 希 望 他 能 夠 儘 早 適 應 村 中 生 活 , 重 獲 新 生 做 個 新 造 的 人 和 家 人 和 好 。 最 後 多 謝 神 賜 下 施 比 受 更 為 有 福 的 愛 心 送 暖 行 動 , 可 以 讓 我 們 作 見 證 去 幫 助 更 多 有 需 要 朋 友 。 感 謝 主 ! 





     鳴 謝 

以 下 人 士 5 月 份 到 中 心 作 講 員 支 持 本 中 心 事 工 

浪 茄 主 日 崇 拜 
 李 健 明 牧 師 ( 弘 匯 慈 善 基 金 有 限 公 司 ) 
 廖 廣 申 醫 生 ( 基 督 教 互 愛 中 心 董 事 ) 
 曾 像 賢 傳 道 ( 基 督 教 警 察 以 諾 團 契 ) 
 蘇 家 輝 牧 師 ( 沙 田 浸 信 會 ) 
 黃 子 坤 牧 師 ( 恩 與 美 文 化 基 金 有 限 公 司 ) 


 順 天 週 五 福 音 晚 會 
 陸 輝 院 長 ( 伯 特 利 神 學 院 榮 休 院 長 ) 
 黃 瑞 屏 牧 師 ( 基 督 教 銘 恩 堂 上 水 堂 ) 
 李 錦 洪 先 生 ( 時 代 論 壇 前 社 長 ) 


 大 美 督 主 日 崇 拜 ( 網 上 轉 播 ) 
 邵 日 坪 先 生 ( 得 基 輔 康 會 有 限 公 司 總 監 ) 
 李 文 傑 先 生 ( 基 督 教 頌 主 堂 ) 
 李 威 祥 傳 道 ( 基 督 教 銘 恩 堂 ) 
 戴 德 正 校 長 ( 基 督 教 互 愛 中 心 董 事 會 主 席 ) 
 程 嘉 慧 牧 師 ( 基 督 教 信 深 牧 養 之 家 ) 





       消 息 欄

 1. 王 小 雯 姊 妹 於 二 零 二 二 年 六 月 一 日 入 職 為 外 展 社 工 。 








       

 

 
       



       

 

        



       


  
 
 
 
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)
© 2011 基督教互愛中心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