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:互愛有「十」
日期﹕2022年08月25日
 





 目 錄    
 編 者 的 話    
 互 愛 有 「 十 」          張 增 深 傳 道       
 同 路 人      盧 雅 慧 姊 妹       
 陪 著 你 走          盧 家 倫 弟 兄         
 同 行 、 守 望            張 瑞 華 姊 妹      
 結 伴 前 行          學 員 家 人  
 消 息 欄            
 招 聘             
 
 鳴 謝   
 
          
         





   編 者 的 話 

     因 著 疫 情 , 令 人 與 人 之 間 的 接 觸 變 得 稀 少 , 人 的 心 靈 漸 漸 變 得 孤 僻 , 嚴 重 的 更 會 出 現 情 緒 病 , 只 因 沒 有 出 路 。 人 是 群 體 聚 居 的 , 長 期 與 人 缺 乏 溝 通 , 就 會 活 在 以 自 我 為 中 心 的 境 況 , 以 自 己 的 需 要 為 首 要 的 , 不 會 理 會 別 人 。 

     互 愛 中 心 是 一 個 以 神 的 愛 來 建 立 的 群 體 , 以 神 的 愛 去 關 心 吸 毒 人 士 , 慢 慢 以 愛 去 接 觸 吸 毒 者 的 家 人 , 以 不 同 的 方 式 協 助 家 人 , 與 他 們 同 行 。 經 過 多 年 , 建 立 家 人 小 組 , 以 家 人 關 心 家 人 , 以 同 理 心 互 相 扶 持 , 經 歷 神 的 愛 。 

     家 人 小 組 的 出 現 , 讓 互 愛 事 工 發 展 變 得 完 善 。 家 長 們 更 參 與 中 心 舉 辦 的 活 動 , 例 如 村 的 家 庭 日 、 開 放 日 、 外 出 領 會 等 , 也 會 相 約 同 工 一 同 探 訪 吸 毒 者 家 人 , 協 助 中 心 事 工 的 推 廣 , 盼 望 將 來 有 更 多 的 家 長 加 入 小 組 , 同 建 神 的 家 , 讓 家 人 能 走 出 孤 單 、 無 助 的 境 況 。 





     互 愛 有 「 十 」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張 增 深 傳 道 ‧ 副 總 幹 事  
 
     「 我 們 愛 因 為 神 先 愛 我 們 。 」 ( 約 翰 壹 書 4:19)

     互 愛 中 心 這 個 大 家 庭 , 處 處 充 滿 著 家 的 感 覺 , 這 裡 有 著 不 一 樣 的 關 愛 和 溝 通 。 無 論 是 新 朋 友 到 中 心 求 助 , 或 是 家 人 出 席 順 天 晚 會 的 聚 會 , 同 工 們 都 細 心 聆 聽 、 關 心 他 們 的 需 要 , 從 而 進 一 步 安 排 跟 進 。 接 觸 分 享 的 過 程 非 常 重 要 , 絕 不 是 例 行 公 事 , 而 是 出 於 愛 心 。 

     神 看 重 神 與 人 、 人 與 人 的 復 和 關 係 。 作 為 一 個 家 庭 味 非 常 濃 厚 的 信 心 機 構 , 無 論 是 同 工 、 家 長 、 畢 業 學 員 等 , 彼 此 經 常 相 約 相 聚 , 互 相 打 氣 , 在 有 困 難 時 , 彼 此 守 望 , 縱 使 有 些 家 長 面 對 子 女 多 次 起 跌 , 顯 得 非 常 無 奈 , 但 彼 此 會 因 著 神 的 愛 , 互 相 關 心 、 支 持 及 同 行 。 

     互 愛 隔 月 會 為 村 裡 的 學 員 舉 辦 家 庭 日 , 除 了 讓 學 員 感 受 到 家 人 的 支 持 及 接 納 外 , 亦 讓 家 長 得 知 子 女 在 村 的 情 況 , 彼 此 能 相 聚 分 享 及 守 望 。 一 般 的 家 長 對 於 子 女 入 村 都 是 戰 戰 兢 兢 , 心 情 有 點 矛 盾 的 , 一 方 面 希 望 他 們 能 成 功 戒 除 毒 癮 , 但 另 一 方 面 又 擔 心 他 們 半 途 而 廢 , 重 回 舊 路 。 每 次 家 庭 日 , 家 長 看 見 自 己 的 子 女 健 健 康 康 出 來 迎 接 時 , 眼 裡 總 帶 著 一 絲 絲 的 希 望 ; 看 見 子 女 為 自 己 準 備 的 午 膳 , 面 上 又 會 帶 著 一 點 點 的 安 慰 。 過 去 家 長 們 總 是 一 次 又 一 次 的 失 望 , 但 看 到 子 女 在 訓 練 村 中 成 長 , 心 中 又 燃 起 了 盼 望 。 未 來 仍 是 一 個 未 知 數 , 但 看 見 子 女 願 意 踏 出 第 一 步 , 家 長 縱 然 疲 倦 亦 願 意 繼 續 忍 耐 , 期 盼 子 女 終 有 一 日 能 浪 子 回 頭 。 男 村 及 女 村 都 位 於 郊 外 地 區 , 環 境 幽 美 , 很 適 合 家 庭 日 一 家 人 分 享 溝 通 , 有 好 的 溝 通 纔 能 處 理 過 去 的 傷 痕 , 解 決 嫌 隙 , 修 補 關 係 , 進 而 扶 持 及 建 立 。 

     若 家 人 能 投 入 參 與 互 愛 的 活 動 , 不 單 是 對 子 女 的 支 持 , 更 能 強 大 自 我 。 透 過 星 期 五 的 晚 會 , 家 人 能 聽 到 及 親 目 福 音 就 是 神 的 大 能 , 能 改 變 人 的 生 命 。 「 家 人 講 座 」 讓 家 長 學 習 不 同 知 識 及 技 巧 , 知 己 知 彼 , 有 愛 及 堅 持 幫 助 子 女 。 「 家 人 祈 禱 會 」 讓 家 長 學 習 信 靠 , 不 再 靠 自 己 的 聰 明 或 能 力 , 彼 此 一 起 同 心 為 子 女 禱 告 , 神 會 垂 聽 人 謙 卑 的 禱 告 。 家 長 投 入 互 愛 每 一 樣 的 活 動 , 都 會 牽 動 在 村 每 一 位 學 員 的 心 靈 , 他 們 會 感 受 到 家 長 是 與 他 們 正 在 同 行 。 

     互 愛 的 家 人 工 作 發 展 至 今 已 有 26 年 , 我 們 看 見 這 全 是 神 的 恩 典 , 很 多 家 長 參 與 順 天 的 家 人 工 作 , 他 們 經 歷 到 神 的 愛 , 有 信 心 及 能 力 與 在 村 受 訓 的 子 女 繼 續 同 行 。 靠 著 神 的 恩 典 , 有 些 家 長 更 投 入 教 會 生 活 , 學 習 事 奉 , 祈 盼 大 家 能 繼 續 守 望 互 愛 的 家 人 工 作 , 使 家 人 工 作 繼 續 向 前 , 祝 福 更 多 家 人 認 識 上 帝 , 願 榮 耀 頌 讚 歸 天 上 的 父 神 ! 

 「 你 們 要 彼 此 相 愛 , 像 我 愛 你 們 一 樣 ; 這 就 是 我 的 命 令 。 」 ( 約 翰 福 音 15:12)





       同 路 人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盧 雅 慧 姊 妹 ‧ 家 人 事 工 幹 事  

     福 音 戒 毒 除 了 幫 助 個 案 戒 除 毒 癮 , 亦 希 望 為 他 們 整 個 家 庭 帶 來 改 變 。 當 個 案 求 助 、 登 記 、 了 解 服 務 , 其 中 關 顧 的 就 是 家 庭 背 景 及 家 人 支 援 , 我 們 亦 會 家 訪 認 識 他 們 的 家 人 , 觀 察 他 們 的 生 活 環 境 , 從 以 了 解 核 心 家 人 的 關 係 , 但 當 中 的 困 難 在 於 , 未 必 每 個 案 都 願 意 讓 我 們 接 觸 家 人 , 當 中 的 原 因 未 必 能 了 解 , 或 許 擔 心 自 己 未 能 成 功 , 再 一 次 為 家 人 帶 來 傷 害 。 所 以 互 愛 中 心 設 立 多 個 家 人 平 台 , 讓 家 長 能 夠 了 解 過 來 人 的 需 要 , 同 時 亦 自 我 增 值 , 不 論 在 信 仰 、 生 命 或 者 家 庭 的 建 立 , 都 有 效 改 善 家 庭 關 係 , 最 終 目 的 就 是 家 人 復 和 。 

 家 人 講 座 
     中 心 舉 辦 家 人 講 座 是 為 了 幫 助 家 人 處 理 與 吸 毒 者 之 間 的 溝 通 , 增 強 家 人 對 他 們 的 理 解 並 如 何 自 處 , 能 以 愛 為 本 , 一 同 走 出 毒 品 困 局 。 一 年 五 次 的 家 人 講 座 , 我 們 邀 請 各 界 的 專 業 人 士 分 享 , 按 吸 毒 者 家 人 的 需 要 , 及 所 面 對 的 困 難 和 挑 戰 , 設 定 有 關 的 主 題 , 幫 助 他 們 如 何 共 處 、 如 何 幫 尋 找 出 路 、 如 何 建 立 愛 的 家 庭 、 如 何 逆 境 同 行 等 等 … … 

 家 人 互 勵 組 
     家 人 互 勵 組 主 要 成 員 為 我 們 的 義 工 家 人 , 家 人 網 絡 之 間 作 一 個 分 享 平 台 , 彼 此 建 立 及 勉 勵 , 互 相 傾 訴 下 得 著 正 面 的 人 生 價 值 觀 , 透 過 唱 詩 、 分 享 、 禱 告 , 將 福 音 傳 到 家 人 。 按 節 日 舉 辦 不 同 活 動 , 例 如 : 月 餅 製 作 、 端 午 粽 製 作 、 新 年 賀 飾 等 等 , 讓 義 工 家 長 彼 此 服 務 , 以 及 帶 領 新 家 人 走 出 黑 暗 , 擔 當 同 路 人 的 角 色 , 扶 持 守 望 。 

 家 人 佈 道 會 
     每 年 12 月 , 在 這 普 天 同 慶 的 日 子 , 藉 著 記 念 耶 穌 基 督 降 生 , 透 過 佈 道 會 將 基 督 的 愛 , 永 生 的 盼 望 與 平 安 。 將 這 份 禮 物 送 給 互 愛 家 人 , 多 年 以 來 , 眼 見 無 數 家 人 因 兒 女 吸 毒 問 題 , 陷 在 痛 苦 絕 望 之 中 , 一 直 致 力 幫 助 家 人 面 對 困 難 , 唯 有 相 信 神 才 能 帶 領 家 長 們 離 開 絕 望 與 痛 苦 。 唯 有 耶 穌 醫 治 他 們 的 心 靈 , 賜 予 盼 望 、 平 安 、 喜 樂 給 每 一 位 互 愛 家 人 。 





     陪 著 你 走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盧 家 倫 弟 兄 ‧ 浪 茄 中 心 主 任  

     感 恩 能 夠 與 大 家 分 享 這 一 期 通 訊 , 當 收 到 這 期 的 主 題 〈 家 人 對 學 員 在 村 學 習 的 支 持 / 影 響 〉 之 時 , 霎 時 間 許 多 充 滿 著 淚 水 的 畫 面 , 從 腦 海 的 記 憶 深 處 , 湧 現 眼 前 。 如 果 要 我 從 這 堆 記 憶 當 中 , 選 出 一 個 最 難 忘 情 景 的 話 , 無 疑 是 新 弟 兄 入 村 , 與 家 人 道 別 的 那 個 場 景 。 

     每 當 有 新 人 入 村 , 通 常 家 人 們 都 會 一 早 陪 同 弟 兄 上 到 順 天 中 心 , 辦 妥 文 件 手 續 後 , 作 完 最 後 道 別 , 家 人 們 便 默 默 地 看 著 他 們 所 愛 的 兒 子 / 丈 夫 / 兄 弟 上 車 入 村 , 那 種 依 依 不 捨 的 情 景 , 相 信 也 刻 劃 在 無 數 曾 經 入 村 受 訓 弟 兄 們 的 心 底 裡 。 

     然 而 在 我 這 二 十 多 年 的 事 奉 歷 程 裡 面 , 我 已 經 數 不 清 目 睹 過 多 少 次 這 類 畫 面 。 二 十 年 裡 , 於 不 同 的 時 間 線 之 下 , 不 同 年 代 的 弟 兄 與 他 們 的 家 人 , 一 次 又 一 次 地 重 演 著 這 「 劇 情 」 。 他 們 互 不 相 識 , 可 能 從 未 有 機 會 碰 過 面 , 但 他 們 擁 有 著 同 一 樣 的 心 情 , 表 達 著 同 一 份 支 持 , 支 持 他 們 的 親 人 入 村 , 勇 敢 地 去 改 變 自 己 。 家 人 們 的 支 持 , 無 疑 是 弟 兄 們 改 變 的 其 中 一 份 很 大 的 進 動 力 。 

     我 從 上 文 的 描 述 中 , 其 實 是 想 帶 出 一 個 訊 息 , 有 一 種 行 為 , 叫 做 「 陪 同 」 。 陪 同 的 意 思 , 不 是 說 要 時 時 刻 刻 常 伴 在 左 右 , 寸 步 也 不 能 離 開 , 而 是 要 讓 對 方 感 受 到 , 「 你 正 在 做 的 事 ; 我 也 有 份 參 與 」 。 所 以 當 弟 兄 們 在 村 受 訓 之 際 , 外 展 同 事 也 同 時 間 展 開 家 人 工 作 , 鼓 勵 家 人 們 多 參 與 週 五 晚 會 、 家 人 小 組 、 及 家 人 講 座 。 這 對 於 弟 兄 們 是 一 份 莫 大 的 推 動 力 , 因 為 讓 他 們 知 道 , 外 面 還 有 人 與 他 們 「 同 行 」 , 生 命 的 改 變 , 不 單 止 是 我 一 個 人 在 浪 茄 村 裡 單 打 獨 鬥 , 原 來 我 的 家 人 也 有 份 參 與 在 其 中 。 

     在 聖 經 中 耶 穌 身 邊 也 圍 繞 著 不 少 支 持 他 的 人 : 

 「 站 在 耶 穌 十 字 架 旁 邊 的 , 有 他 母 親 , 與 他 母 親 的 姊 妹 , 並 革 羅 罷 的 妻 子 馬 利 亞 , 和 抹 大 拉 的 馬 利 亞 。 」 約 翰 福 音 19:25

     從 經 文 中 我 們 看 見 主 耶 穌 被 釘 的 時 候 , 他 的 親 人 也 在 十 架 下 陪 同 著 他 經 歷 一 切 , 而 耶 穌 整 個 傳 道 生 涯 中 , 也 屢 次 看 見 馬 利 亞 ( 母 親 ) , 及 其 他 親 人 的 身 影 。 所 以 主 的 一 生 , 直 至 祂 上 十 架 完 成 救 恩 , 也 不 乏 看 見 他 的 親 人 , 及 一 大 群 擁 戴 祂 的 人 、 門 徒 , 參 與 在 主 的 工 作 裡 面 。 

     所 以 若 想 弟 兄 們 的 生 命 得 著 「 改 變 」 , 家 人 們 也 需 要 參 與 在 「 改 變 」 這 件 事 裡 面 。 讓 他 們 知 道 , 「 他 正 在 做 緊 的 事 ; 你 也 有 份 參 與 在 其 中 」 。 他 們 並 不 孤 單 、 他 的 改 變 是 被 肯 定 的 、 他 的 努 力 是 被 認 同 的 , 讓 他 們 感 受 到 被 愛 惜 的 滋 味 , 從 而 受 感 化 。 

     最 後 願 每 一 位 弟 兄 與 家 人 們 都 能 倚 靠 福 音 的 大 能 , 得 著 他 們 盼 望 已 久 的 一 份 真 實 的 改 變 。 





      同 行 、 守 望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張 瑞 華 姊 妹 ‧ 家 長 會 主 席

     互 愛 家 長 會 未 成 立 之 先 , 我 已 是 互 愛 家 人 。 1998 年 我 帶 著 吸 毒 的 女 兒 到 互 愛 中 心 求 助 , 參 加 晚 會 。 自 從 我 認 識 主 , 被 主 醫 治 釋 放 , 我 就 明 白 家 長 們 的 需 要 , 慢 慢 接 觸 新 的 家 人 , 以 致 有 感 動 與 她 們 同 行 , 彼 此 扶 持 、 代 禱 守 望 , 很 感 恩 家 長 們 很 接 受 被 關 心 , 珍 惜 一 起 禱 告 相 聚 的 時 刻 。 

     其 實 家 人 與 吸 毒 者 一 樣 都 需 要 耶 穌 , 眼 見 她 們 當 初 帶 著 愁 眉 苦 臉 出 席 晚 會 , 以 淚 洗 面 渡 過 日 子 , 我 就 會 主 動 接 觸 她 , 分 享 神 在 我 身 上 的 經 歷 , 繼 而 一 起 禱 告 , 慢 慢 引 領 她 們 到 神 面 前 , 讓 神 親 自 醫 治 , 這 些 年 來 , 看 見 一 個 一 個 家 人 決 志 信 主 , 返 教 會 , 見 證 著 她 們 從 黑 暗 到 光 明 、 從 苦 毒 到 喜 樂 、 由 負 面 情 緒 到 包 容 體 諒 , 真 的 不 能 不 讚 嘆 神 的 作 為 。 

     最 深 刻 的 同 行 經 歷 , 不 外 乎 陪 伴 失 去 至 親 的 家 人 , 由 盼 望 到 失 望 , 吸 毒 者 被 毒 品 毁 掉 一 生 , 有 些 更 喪 掉 生 命 , 作 為 家 人 心 痛 而 又 難 過 , 面 對 這 些 家 人 只 能 默 默 的 陪 伴 、 默 默 的 為 她 代 禱 , 讓 神 親 自 安 慰 醫 治 , 讓 家 人 重 新 振 作 , 因 為 得 力 在 乎 平 靜 安 穩 。 

     這 些 年 來 , 神 親 自 進 入 我 心 , 讓 我 明 白 生 命 是 由 神 掌 管 , 戒 毒 成 功 與 否 都 有 神 的 心 意 和 計 劃 , 我 學 習 順 服 神 、 等 候 神 、 等 候 女 兒 回 轉 歸 來 。 未 來 我 仍 然 堅 守 信 念 , 與 神 同 行 , 逆 境 扶 持 每 一 位 同 路 人 , 願 榮 耀 歸 神 。 

 「 但 那 等 候 耶 和 華 的 , 必 重 新 得 力 。 他 們 必 如 鷹 展 翅 上 騰 , 他 們 奔 跑 卻 不 困 倦 , 行 走 卻 不 疲 乏 。 」 以 賽 亞 書 40:31





 
     結 伴 前 行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鄭 瑞 英 姊 妹 ‧ 前 學 員 家 人

     第 一 次 返 互 愛 聚 會 是 2018 年 3 月 , 當 時 是 因 為 要 陪 侄 兒 , 我 希 望 他 能 靠 著 福 音 戒 除 毒 癮 , 雖 然 我 已 忘 記 了 那 晚 講 員 分 享 的 是 什 麼 信 息 , 但 仍 記 得 當 晚 感 到 很 被 了 解 及 被 關 心 , 眼 淚 不 期 然 流 下 , 而 心 中 鬱 結 都 隨 淚 水 得 了 舒 緩 。 

     後 來 侄 兒 因 犯 事 , 於 2019 年 1 月 順 利 進 入 浪 茄 受 訓 , 當 時 侄 女 說 她 哥 哥 能 入 村 戒 毒 , 感 到 是 神 蹟 , 因 之 前 侄 兒 曾 說 過 寧 願 死 都 不 會 入 村 。 

     感 謝 神 因 著 祂 的 慈 愛 , 帶 領 這 個 迷 途 小 羊 入 村 受 訓 一 年 , 讓 他 可 以 有 安 靜 的 時 間 , 學 習 與 人 相 處 的 態 度 、 重 組 自 己 的 價 值 觀 , 藉 讀 經 、 祈 禱 、 靈 修 、 親 身 感 受 神 的 愛 及 得 蒙 救 恩 , 雖 然 侄 兒 未 能 夠 完 成 一 年 訓 練 便 離 開 , 出 村 後 又 再 失 腳 , 至 今 仍 在 毒 海 浮 沉 , 但 我 深 信 神 有 衪 的 時 間 表 , 因 為 神 不 會 撇 下 衪 的 兒 女 。 

     感 謝 神 , 祂 的 應 許 沒 有 落 空 , 因 著 侄 兒 能 夠 入 村 戒 毒 的 緣 故 , 侄 女 開 始 想 認 識 這 個 信 仰 , 盡 量 調 假 來 參 加 聚 會 , 並 在 之 後 晚 會 裡 決 志 信 主 。 「 當 信 主 耶 穌 , 你 和 你 一 家 人 都 必 得 救 。 」 使 徒 行 傳 16:31 

     在 侄 兒 入 村 後 , 我 開 始 參 加 聚 會 前 的 家 長 小 組 , 認 識 到 一 班 家 長 , 當 中 有 些 家 長 是 10 多 年 前 入 村 受 訓 的 家 人 ( 懷 著 感 恩 的 心 而 來 ) , 亦 有 一 些 家 長 是 最 近 才 來 聚 會 的 ( 是 為 了 支 持 正 在 村 裡 的 受 訓 家 人 ) , 在 這 裡 讓 人 感 受 到 很 有 愛 。 雖 然 家 長 小 組 只 有 短 短 45 分 鐘 , 但 內 容 卻 很 充 實 : 我 們 會 唱 詩 讚 美 神 、 跳 讚 美 操 、 查 經 、 分 享 近 況 、 代 禱 , 亦 會 為 初 來 的 求 助 者 及 入 村 受 訓 者 禱 告 。 

     記 得 有 位 初 來 聚 會 的 家 長 , 她 眉 頭 深 鎖 、 滿 面 愁 苦 , 當 我 們 細 問 起 她 來 由 時 , 即 淚 如 泉 湧 , 訴 說 自 己 的 困 難 , 雖 然 在 哭 泣 過 後 , 她 所 要 面 對 的 問 題 仍 未 能 解 決 , 但 我 深 信 我 們 的 聆 聽 、 了 解 及 她 當 時 的 淚 水 , 她 心 中 鬱 結 都 得 了 舒 緩 。 那 晚 我 心 裡 大 受 感 動 , 很 想 留 在 這 個 小 組 , 繼 續 與 新 舊 家 長 們 同 行 、 互 相 支 持 、 彼 此 鼓 勵 , 靠 著 神 得 力 量 , 結 伴 同 走 前 路 。 


 「 你 們 該 彼 此 勸 慰 , 互 相 建 立 , 正 如 你 們 素 常 所 行 的 。 」 帖 撒 羅 尼 迦 前 書 5:11





     消 息 欄  

1. 麥 詠 儀 姊 妹 於 二 零 二 二 年 八 月 一 日 入 職 為 大 美 督 助 理 幹 事 。 





       招 騁

 行 政 主 任 / 行 政 助 理 
    負 責 支 援 行 政 部 門 , 協 助 跟 進 人 事 、 院 舍 牌 照 、 籌 備 大 型 活 動 及 文 字 工 作 等 。 
    具 撰 寫 申 請 基 金 計 劃 書 經 驗 。 
    大 專 或 以 上 程 度 , 中 英 文 書 寫 良 好 及 懂 電 腦 操 作 。 
    基 督 徒 優 先 考 慮 。 

 項 目 主 任 
    大 學 或 以 上 程 度 、 中 英 文 書 寫 良 好 
    負 責 基 金 申 請 、 跟 進 工 程 及 籌 款 工 作 
    成 熟 有 責 任 感 、 處 事 獨 立 、 具 經 驗 更 佳 , 基 督 徒 優 先 考 慮 

 傳 道 ( 男 性 院 舍 ) / 福 音 幹 事 ( 男 性 及 女 性 院 舍 )
    協 助 推 行 院 舍 栽 培 及 牧 養 事 工 , 跟 進 學 員 信 仰 成 長 、 協 談 及 輔 導 工 作 。 
    帶 領 聚 會 和 家 訪 , 領 人 歸 主 及 轉 介 教 會 。 
    神 學 士 / 文 憑 證 書 及 具 經 驗 優 先 考 慮 , 需 留 宿 當 值 。 

 合 約 註 冊 社 工 ( 外 展 事 工 )
    負 責 策 劃 、 協 調 及 推 行 外 展 工 作 , 需 輪 班 晚 上 當 值 及 留 宿 。 
    善 危 機 應 變 , 能 獨 立 處 事 , 具 建 立 別 人 生 命 心 志 。 
    主 動 、 熱 誠 、 具 組 織 能 力 和 團 隊 合 作 精 神 。 
    大 專 程 度 、 註 冊 社 工 , 具 經 驗 更 佳 , 基 督 徒 優 先 考 慮 。 
 以 上 職 位 有 意 者 請 繕 履 歷 電 郵 致 info@wuoi.org.hk 或 傳 真 至 2782-5949 或 寄 回 九 龍 觀 塘 順 天 邨 天 衡 樓 1-5 號 地 下 基 督 教 互 愛 中 心 行 政 部 收 , 並 於 信 封 面 註 明 申 請 之 職 位 。 
( 申 請 人 提 供 的 資 料 將 予 保 密 及 只 作 招 聘 用 途 )




       鳴 謝
 
以 下 人 士 7 月 份 到 中 心 作 講 員 支 持 本 中 心 事 工 

 浪 茄 主 日 崇 拜 
 鄭 鈞 業 牧 師 ( 大 埔 浸 信 會 )
 邵 日 坪 先 生 
 盧 光 榮 傳 道 ( 沙 田 浸 信 會 )
 鄧 泰 康 傳 道 


 順 天 週 五 福 音 晚 會 
 吳 日 昇 牧 師 ( 基 督 教 銘 恩 堂 ( 粉 嶺 堂 ) ) 
 連 楚 雄 先 生 ( 基 督 教 信 心 堂 ( 土 瓜 灣 ) ) 
 江 麗 娟 姑 娘 ( 基 督 教 宣 道 會 基 蔭 堂 ) 


  大 美 督 主 日 崇 拜 
 甄 德 強 牧 師 ( 中 華 基 督 教 禮 賢 會 大 埔 堂 ) 
 源 而 德 先 生 ( 基 督 教 頌 主 堂 ) 
 陳 集 仁 牧 師 ( 基 督 教 銘 恩 堂 ( 大 埔 堂 ) ) 
 林 月 愛 姑 娘 











 
       



       

 

        



       


  
 
 
 
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)
© 2011 基督教互愛中心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