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5月:復活
日期﹕2023年05月24日
 





 目 錄    
 編 者 的 話    
 復 活           雷 子 健 牧 師        
 十 字 架        李 瑞 粦 弟 兄         
 慶 祝 活 動          譚 劍 虹 弟 兄          
 復 活 節 的 甜 與 苦                    莊 詠 華 姊 妹      
 復 活 的 反 思          學 員   
 我 的 見 證             許 楚 雄 弟 兄 
 鳴 謝             
 
       
 
          
         





   編 者 的 話 

 
     復 活 節 是 基 督 教 的 一 個 重 大 節 日 , 記 念 耶 穌 基 督 從 死 裡 復 活 , 成 就 救 恩 , 使 人 可 以 信 靠 祂 得 永 生 。
 
     在 復 活 節 期 間 , 教 會 都 會 有 記 念 耶 穌 基 督 受 難 的 聚 會 , 互 愛 各 村 也 預 備 了 逾 越 節 的 筵 席 , 向 學 員 們 講 解 逾 越 節 的 由 來 , 以 色 列 人 如 何 渡 過 此 節 期 。 浪 茄 更 有 行 苦 路 的 環 節 , 學 員 們 背 上 十 字 架 , 倣 傚 耶 穌 基 督 背 負 沉 重 的 十 字 架 走 上 各 各 他 , 一 路 上 感 受 耶 穌 基 督 當 時 的 心 情 、 一 路 思 考 神 的 愛 。 

     以 賽 亞 書 53 章 預 言 耶 穌 基 督 為 了 世 人 的 罪 , 被 人 藐 視 、 厭 棄 , 常 經 憂 患 , 但 祂 仍 甘 心 踏 上 犧 牲 之 路 , 你 、 我 又 會 為 祂 擺 上 什 麼 ? 





     復 活   
     雷 字 健 牧 師 ‧  總 幹 事  
 
 
     互 愛 在 復 活 節 中 舉 辦 了 不 同 的 記 念 聚 會 , 浪 茄 村 有 苦 路 14 站 和 逾 越 節 晚 餐 。 逾 越 節 是 記 念 以 色 列 人 在 離 開 埃 及 的 前 一 夜 , 天 使 擊 殺 埃 及 地 所 有 的 長 子 , 卻 越 過 以 色 列 人 的 房 屋 , 拯 救 了 以 色 列 各 家 。 

     在 受 苦 節 的 那 天 , 浪 茄 一 眾 弟 兄 在 中 午 開 始 預 備 逾 越 餐 的 食 物 , 對 於 村 的 弟 兄 是 興 奮 的 , 一 個 在 外 面 從 未 如 此 珍 重 過 的 節 日 , 在 村 內 竟 然 可 一 同 參 與 。 在 晚 上 由 鍾 傳 道 帶 領 一 同 吃 逾 越 節 宴 席 , 在 當 中 傳 道 人 一 邊 吃 一 邊 講 解 當 中 的 意 義 , 弟 兄 們 都 實 在 地 體 現 逾 越 節 。 最 後 的 晚 餐 是 耶 穌 被 賣 和 被 捕 以 前 , 耶 穌 與 他 的 門 徒 一 起 享 用 的 最 後 一 餐 。 最 後 的 晚 餐 記 錄 在 福 音 書 中 , 這 不 僅 僅 是 耶 穌 的 最 後 一 餐 , 這 也 是 逾 越 節 晚 餐 。 最 後 的 晚 餐 的 一 個 重 要 時 刻 是 , 耶 穌 命 令 我 們 記 住 他 將 要 為 全 人 類 所 做 的 一 切 : 在 十 字 架 上 流 血 , 以 償 還 我 們 的 罪 債 。 弟 兄 們 的 罪 都 被 主 耶 穌 的 血 潔 淨 , 在 晚 餐 上 記 念 主 的 拯 救 和 愛 的 捨 身 。 

     凡 去 過 聖 地 的 人 , 一 定 會 去 耶 路 撒 冷 , 嘗 試 重 走 昔 日 耶 穌 曾 經 走 過 的 苦 路 。 但 並 不 是 每 一 人 都 有 機 會 去 到 耶 路 撒 冷 , 重 走 那 條 昔 日 耶 穌 背 著 十 字 架 所 走 過 的 苦 路 。 浪 茄 村 有 一 條 模 擬 的 小 苦 路 。 這 條 苦 路 是 沿 著 村 內 的 菜 園 小 徑 而 設 , 前 後 共 分 十 四 個 站 , 在 村 的 正 中 那 裡 矗 立 了 一 個 有 約 五 米 高 的 大 十 字 架 , 這 是 以 基 督 的 得 勝 和 盼 望 為 終 點 , 意 義 特 殊 。 高 聳 的 十 字 架 , 苦 路 站 上 的 圖 畫 與 經 文 , 形 象 化 地 幫 助 弟 兄 重 溫 那 條 昔 日 主 耶 穌 走 過 的 最 後 一 程 , 以 及 主 耶 穌 如 何 為 我 們 的 罪 而 犧 牲 在 十 字 架 上 。 這 些 情 景 對 我 們 有 著 非 凡 的 意 義 。 

     都 市 人 很 忙 碌 , 我 們 忙 於 生 活 、 忙 於 學 業 、 忙 於 事 奉 , 我 們 沒 有 多 少 時 間 可 以 停 下 來 , 以 致 影 響 著 我 們 的 生 活 , 影 響 我 們 的 休 息 , 有 時 甚 至 沒 有 時 間 靈 修 讀 經 , 更 影 響 到 我 們 與 神 的 關 係 。 當 站 立 在 那 十 字 架 前 , 提 醒 我 們 要 懇 切 的 仰 望 主 , 反 思 到 主 耶 穌 為 何 為 我 們 的 罪 而 死 , 看 到 主 如 何 的 深 愛 我 們 。 

     對 於 筆 者 來 說 , 身 處 於 這 個 模 擬 的 苦 路 與 十 架 當 中 , 著 實 有 一 種 屬 靈 生 命 更 新 的 感 覺 , 有 一 種 平 靜 安 穩 的 心 情 , 那 是 一 個 難 得 的 經 歷 ! 「 復 活 」 在 希 臘 文 的 意 思 是 「 起 來 」 , 或 「 再 起 來 」 。 《 聖 經 》 指 的 是 「 出 死 入 生 」 我 們 本 來 都 是 死 在 罪 惡 的 過 犯 中 , 然 而 因 神 愛 我 們 的 大 愛 , 「 當 我 們 死 在 過 犯 中 的 時 候 , 便 叫 我 們 與 基 督 一 同 活 過 來 。 」 以 弗 所 書 2:5





       十 字 架   
       李 瑞 粦 弟 兄 ‧ 順 天 幹 事 

     「 耶 穌 對 他 說 : 復 活 在 我 , 生 命 也 在 我 。 信 我 的 人 雖 然 死 了 , 也 必 復 活 , 凡 活 著 信 我 的 人 必 永 遠 不 死 。 」 你 信 這 話 麼 ? 約 翰 福 音 11:25-26

     主 後 三 十 三 年 , 耶 穌 被 釘 十 字 架 時 , 當 時 大 約 只 有 一 百 二 十 人 真 正 忠 於 祂 的 道 , 跟 隨 衪 。 二 千 年 後 的 今 天 , 全 世 界 約 有 二 十 三 億 人 稱 自 己 是 基 督 徒 。 為 甚 麼 基 督 信 仰 地 域 傳 播 得 那 麼 廣 , 人 數 增 長 得 那 麼 快 呢 ? 答 案 只 有 一 個 : 耶 穌 復 活 了 ! 

     從 歷 史 看 , 十 字 架 是 處 死 那 些 窮 兇 極 惡 犯 人 最 殘 酷 的 刑 具 , 所 以 , 它 是 一 個 代 表 痛 苦 、 羞 辱 、 咒 詛 和 死 亡 的 標 記 。 十 字 架 是 當 時 羅 馬 帝 國 所 用 的 刑 具 , 而 主 耶 穌 就 是 降 生 在 這 時 期 裡 , 祂 為 我 們 上 十 字 架 , 受 盡 痛 苦 、 羞 辱 、 咒 詛 和 死 亡 , 祂 還 向 人 發 出 呼 召 : 「 若 有 人 要 跟 從 我 , 就 當 捨 己 , 天 天 背 起 祂 的 十 字 架 來 跟 從 我 。 」 路 加 福 音 9:23 。
 
     在 信 徒 心 裡 , 十 字 架 的 重 要 與 吸 引 力 , 絕 對 是 無 庸 置 疑 的 , 它 不 單 代 表 了 救 贖 , 戰 勝 死 亡 , 更 是 因 著 耶 穌 的 寶 血 替 我 們 贖 罪 , 使 人 能 與 神 相 和 , 建 立 親 密 關 係 , 更 因 著 耶 穌 的 復 活 , 讓 我 們 有 永 生 的 確 據 , 感 謝 神 ! 

     今 年 四 月 份 , 是 復 活 節 前 後 , 一 連 串 記 念 活 動 的 日 子 , 浪 茄 訓 練 中 心 今 年 照 樣 有 安 排 , 先 是 受 苦 節 記 念 , 中 午 時 份 由 導 師 引 領 學 員 , 走 過 十 四 站 的 苦 路 同 行 , 每 一 站 均 有 經 文 , 讓 學 員 默 想 消 化 , 加 深 經 文 對 學 員 的 啓 發 , 更 有 學 員 模 倣 耶 穌 , 頭 帶 荊 棘 冠 冕 , 背 上 木 制 十 字 架 行 著 苦 路 , 讓 學 員 更 深 刻 體 會 箇 中 意 義 。 各 人 在 認 真 與 深 思 中 , 完 成 十 四 站 苦 路 行 , 到 了 晚 上 有 逾 越 節 晚 餐 , 由 導 師 帶 領 學 員 準 備 , 餐 單 有 羊 肉 、 苦 菜 、 蛋 、 芹 菜 、 鹽 水 、 甜 果 、 無 酵 餅 , 一 應 俱 全 , 餐 前 導 師 將 每 樣 食 物 象 徵 的 意 義 、 出 處 , 細 心 講 解 , 眾 人 都 用 心 聆 聽 、 反 思 , 最 後 一 同 領 受 食 物 , 晚 會 由 導 師 分 享 訊 息 , 最 後 為 學 員 預 備 了 電 影 版 「 受 難 曲 」 一 同 觀 看 , 當 活 動 完 結 後 各 自 休 息 , 我 不 知 學 員 們 懷 著 怎 樣 的 心 情 睡 覺 , 或 許 對 復 活 節 和 過 去 的 感 受 有 不 一 樣 , 更 多 的 感 受 , 不 是 例 行 的 多 幾 天 假 期 、 市 面 上 的 慶 祝 活 動 、 應 節 商 品 的 促 銷 , 多 了 些 熱 鬧 氣 氛 而 已 , 讓 他 們 深 刻 的 體 會 箇 中 真 意 , 那 是 全 人 類 偉 大 的 救 贖 , 讓 人 突 破 死 亡 恐 懼 , 堅 信 有 永 生 的 確 據 。 

     「 凝 望 著 十 架 的 冠 冕  仰 望 袮 渡 過 每 天  袮 體 恤 我 的 軟 弱  明 白 我 親 身 處 境  無 論 遇 著 困 苦 憂 愁  袮 亦 會 在 我 身 邊  袮 興 起 我 的 生 命  我 今 得 到 信 心  面 對 挑 戰 」 ( 註 ) 感 恩 ! 沿 途 有 袮 。 





     慶 祝 活 動   
     譚 劍 虹 弟 兄 ‧ 順 天 中 心 主 任 

     在 香 港 復 活 節 通 常 也 有 幾 天 假 期 , 這 幾 天 假 期 你 會 做 甚 麼 ? 休 息 、 約 朋 友 出 來 食 一 餐 豐 富 的 晚 餐 , 還 是 選 擇 去 旅 行 呢 ? 以 上 幾 點 也 是 香 港 人 最 慣 常 選 擇 的 活 動 。 但 作 為 基 督 徒 , 在 復 活 節 中 應 如 何 處 理 呢 ? 

     臨 近 復 活 節 時 , 中 途 宿 舍 的 同 工 已 開 始 為 在 中 途 宿 舍 生 活 的 學 員 們 安 排 有 關 復 活 節 的 經 文 , 或 福 音 電 影 分 享 。 這 可 以 加 深 弟 兄 們 對 耶 穌 基 督 的 死 和 復 活 與 自 己 有 何 意 義 和 關 係 。 

     因 為 中 途 宿 舍 的 弟 兄 已 經 有 自 己 的 教 會 , 所 以 我 們 會 配 合 弟 兄 教 會 在 復 活 節 所 舉 辦 的 活 動 。 ( 主 要 分 為 前 一 晚 默 想 和 復 活 節 浸 禮 ) 感 謝 神 ! 今 年 復 活 節 , 我 們 當 中 一 位 義 工 , 被 自 己 的 教 會 邀 請 在 復 活 節 主 日 分 享 見 證 , 在 這 些 日 子 上 , 弟 兄 能 被 選 上 作 見 證 , 真 是 何 等 的 福 氣 和 肯 定 , 一 切 將 榮 耀 歸 神 。 

     「 天 使 對 婦 女 說 : 不 要 害 怕 , 我 知 道 你 們 是 尋 找 那 釘 十 字 架 的 耶 穌 。 他 不 在 這 裡 , 照 他 所 說 的 , 已 經 復 活 了 , 你 們 來 看 安 放 主 的 地 方 。 」 馬 太 福 音 28:5-6





     復 活 節 的  與   
     莊 詠 華 姊 妹 ‧ 大 美 督 老 師 


     猶 記 得 去 年 受 難 節 前 , 我 和 女 村 學 員 倣 傚 耶 穌 和 門 徒 同 吃 逾 越 節 晚 餐 , 席 地 而 坐 , 圍 聚 桌 前 , 印 象 難 忘 。 今 年 復 活 節 前 , 我 和 村 裡 的 姊 妹 也 有 一 起 製 作 無 酵 餅 和 蜜 糖 蘋 果 醬 。 女 村 今 年 的 逾 越 節 晚 餐 菜 單 , 也 盡 量 貼 近 猶 太 傳 統 , 有 無 酵 餅 和 蘋 果 醬 外 , 還 有 羊 肉 、 青 菜 、 苦 菜 、 葡 萄 汁 等 , 食 物 種 類 也 相 當 豐 富 , 味 道 也 不 錯 。 守 逾 越 節 的 以 色 列 人 也 會 按 照 傳 統 , 用 兩 片 無 酵 餅 , 塗 蘋 果 醬 , 夾 著 苦 菜 和 家 人 一 起 吃 。 原 來 這 醬 代 表 以 色 列 人 在 埃 及 做 磚 , 那 段 日 子 有 苦 也 有 甜 。 同 樣 地 , 村 裡 過 著 團 體 生 活 , 必 定 體 會 到 保 羅 所 說 的 : 「 若 一 個 肢 體 受 苦 , 所 有 的 肢 體 就 一 同 受 苦 ; 若 一 個 肢 體 得 榮 耀 , 所 有 的 肢 體 就 一 同 快 樂 。 」 ( 哥 林 多 前 書 12:26 ) 

     今 年 由 2 月 22 日 起 , 我 和 學 員 開 始 使 用 預 苦 期 靈 修 輔 讀 , 嘗 試 跟 隨 耶 穌 的 腳 步 和 天 父 的 心 情 , 一 步 一 步 的 走 上 各 各 他 。 其 中 一 篇 輔 讀 文 章 引 用 創 世 記 22 章 , 亞 伯 拉 罕 的 信 心 試 驗 , 來 體 會 上 帝 也 是 這 樣 犧 牲 獨 生 愛 子 。 我 問 學 員 : 如 果 有 天 遇 到 逼 害 , 若 你 表 示 自 己 是 基 督 徒 , 就 會 開 槍 擊 斃 你 的 兒 子 , 你 會 怎 麼 選 擇 ? 有 些 學 員 已 有 孩 子 , 她 們 入 村 戒 毒 一 年 , 未 能 負 起 照 顧 責 任 , 深 感 內 疚 , 也 因 為 不 能 常 與 子 女 見 面 而 倍 感 掛 念 , 所 以 若 說 到 要 為 信 仰 犧 牲 子 女 性 命 , 我 恐 怕 這 個 挑 戰 對 她 們 而 言 太 大 了 。 當 說 到 天 父 犧 牲 獨 生 愛 子 , 讓 基 督 像 羊 羔 被 牽 到 宰 殺 之 地 , 就 是 為 了 我 們 這 麼 不 爭 氣 的 人 , 但 願 學 員 更 真 切 明 白 多 一 點 神 的 愛 , 及 這 金 句 : 「 神 既 不 愛 惜 自 己 的 兒 子 為 我 們 眾 人 捨 了 , 豈 不 也 把 萬 物 和 祂 一 同 白 白 的 賜 給 我 們 麼 。 」 ( 羅 馬 書 8:32)

     女 村 每 天 早 餐 都 供 應 熟 雞 蛋 , 期 望 有 助 她 們 在 這 一 年 在 村 內 透 過 健 康 飲 食 和 規 律 的 作 息 , 身 心 精 神 都 逐 漸 健 康 。 向 來 甚 少 看 醫 生 食 藥 的 我 , 看 到 她 們 受 毒 品 摧 殘 的 身 體 , 實 在 令 人 慨 嘆 。 在 復 活 節 那 主 日 , 同 工 別 具 心 思 , 給 雞 蛋 穿 上 色 彩 繽 紛 的 外 套 , 滿 載 新 生 命 、 新 希 望 的 喜 悅 。 這 天 每 位 女 村 學 員 也 收 到 神 秘 禮 物 一 份 , 連 同 工 都 有 份 , 相 當 驚 喜 ; 朱 古 力 蛋 吃 在 我 們 口 中 的 甜 , 卻 是 因 耶 穌 嚐 盡 苦 杯 來 成 就 , 有 誰 能 體 會 祂 在 客 西 馬 尼 園 的 恐 懼 和 十 架 上 與 父 分 離 的 痛 苦 呢 ? 





 
    復 活 節 反 思  
     
華 姊 妹 ‧ 大 美 督 學 員 

     今 年 復 活 節 是 我 所 過 的 復 活 節 中 最 有 意 義 的 一 個 。 在 節 日 期 間 , 我 不 僅 知 道 有 逾 越 節 , 還 嘗 試 了 一 個 好 特 別 的 逾 越 節 晚 餐 , 使 我 又 更 多 了 解 主 耶 穌 以 往 的 生 平 事 跡 與 付 出 。 

     還 有 就 是 欣 賞 《 受 難 曲 》 , 即 使 耶 穌 明 知 是 為 救 贖 世 人 承 受 這 一 劫 , 但 依 然 捨 身 赴 死 , 祂 的 寶 血 將 世 人 的 罪 孽 一 一 抹 去 , 寬 恕 那 些 傷 祂 、 害 祂 、 背 叛 祂 的 人 。 主 耶 穌 為 世 人 所 受 的 刑 罰 、 鞭 傷 、 掌 摑 , 釘 十 架 , 受 盡 侮 辱 的 情 節 無 不 一 一 震 撼 我 心 , 還 有 就 是 主 耶 穌 對 世 人 的 包 容 和 無 私 綿 延 的 愛 , 都 顯 示 了 我 們 的 不 足 與 渺 小 。 

     聖 經 中 提 及 真 神 與 假 神 , 如 何 分 辨 真 假 呢 ? 假 神 只 是 一 味 的 要 人 供 奉 、 付 出 , 而 真 神 — — 主 耶 穌 卻 不 需 要 我 們 的 付 出 , 不 僅 如 此 , 還 將 自 己 寶 貴 的 生 命 獻 給 我 們 , 試 問 諸 天 神 佛 中 , 除 主 耶 穌 之 外 , 還 有 何 神 能 做 到 ? 所 以 , 我 們 要 意 志 堅 定 , 專 一 、 專 心 事 奉 我 主 耶 穌 , 千 萬 不 要 心 存 異 志 , 唯 有 堅 信 、 倚 靠 主 耶 穌 , 才 能 得 救 贖 、 得 永 生 , 阿 門 ! 





      我 的 見 證
      許 楚 雄 弟 兄 ‧ 順 天 助 理 幹 事

     感 謝 神 讓 我 經 歷 祂 的 拯 救 。 我 自 小 在 徙 置 區 長 大 , 十 幾 歲 已 學 會 去 偷 、 去 搶 , 因 而 留 有 案 底 , 到 十 三 歲 更 因 行 劫 而 被 判 入 兒 童 院 。 在 院 裡 我 沒 有 學 好 , 反 而 學 得 更 壞 。 後 來 因 好 奇 、 好 性 下 , 跟 一 班 院 童 嘗 試 吸 毒 , 毒 品 令 我 抱 憾 終 生 , 佢 摧 毀 我 一 生 , 更 令 我 抬 不 起 頭 , 毒 品 令 我 失 去 38 年 的 時 間 , 更 與 家 人 不 和 、 朋 友 遠 離 , 更 因 長 期 吸 毒 令 身 體 出 現 很 多 毛 病 、 無 奈 , 自 己 始 終 無 法 戒 除 毒 癮 , 最 後 更 淪 為 乞 丐 , 令 尊 嚴 受 損 , 更 想 以 自 殺 來 了 結 生 命 , 但 人 的 盡 頭 , 就 是 神 的 開 始 。 

     其 實 我 在 22 歲 就 認 識 神 , 但 當 時 我 沒 有 好 好 珍 惜 , 中 途 放 棄 學 習 , 很 快 我 再 次 被 毒 品 捆 綁 , 我 用 過 很 多 方 法 去 戒 毒 , 就 始 終 沒 有 成 功 , 更 受 過 幾 次 牢 獄 之 苦 。 出 獄 後 我 馬 上 復 吸 , 我 以 為 就 這 樣 渡 過 一 生 , 感 謝 神 再 次 呼 召 我 , 神 藉 一 班 互 愛 舊 弟 兄 不 辭 勞 苦 、 苦 口 婆 心 , 不 斷 勸 勉 鼓 勵 我 返 村 , 更 話 唯 有 神 才 能 令 我 有 出 路 。 

     入 村 頭 十 日 都 好 辛 勞 , 比 起 我 前 幾 次 戒 毒 更 甚 , 我 求 神 給 我 有 平 靜 , 隨 後 幾 天 我 真 的 不 再 辛 苦 , 變 得 安 靜 。 2018 年 頭 我 再 次 决 志 信 主 , 求 主 成 為 我 個 人 救 主 。 

     經 過 一 年 時 間 , 神 每 日 都 以 經 文 洗 淨 我 心 內 的 矛 盾 、 執 著 、 計 較 、 埋 怨 的 心 態 。 更 以 聖 經 的 說 話 去 安 慰 、 寬 恕 , 使 我 內 心 有 一 種 平 靜 感 覺 。 「 但 那 等 候 耶 和 華 的 、 必 從 新 得 力 、 他 們 必 如 鷹 展 翅 上 騰 、 他 們 奔 跑 卻 不 困 倦 、 行 走 卻 不 疲 乏 。 」 感 謝 神 讓 我 有 堅 穩 信 心 去 倚 靠 佢 。 ( 以 賽 亞 書 40:31 ) 

     現 在 我 身 體 因 在 村 有 正 常 生 活 , 各 樣 病 痛 都 得 神 醫 治 , 家 人 從 新 接 納 我 , 特 別 是 我 哥 哥 , 他 不 計 較 我 過 往 的 惡 劣 態 度 。 他 亦 支 持 我 在 互 愛 服 事 , 以 自 己 經 歷 去 幫 助 有 困 難 的 朋 友 。 其 實 幫 助 別 人 , 亦 等 於 幫 助 自 己 , 願 神 去 使 用 我 來 回 應 神 的 大 愛 和 恩 典 。 

     神 讓 我 四 年 時 間 去 經 歷 祂 的 引 導 , 在 2022 年 6 月 26 日 是 我 的 大 好 日 子 , 因 我 可 以 受 洗 加 入 播 道 會 順 安 堂 成 為 神 的 兒 女 , 受 洗 後 我 更 認 定 神 的 實 在 , 我 願 全 心 投 入 主 的 國 度 , 願 一 生 一 世 跟 主 腳 步 , 由 主 引 導 , 將 生 命 交 給 主 去 掌 管 。 願 將 一 切 榮 耀 歸 給 我 天 上 的 父 神 。 


      


     鳴 謝

以 下 人 士 4 份 到 中 心 作 講 員 支 持 本 中 心 事 工 

 浪 茄 主 日 崇 拜 
 邵 日 坪 先 生 ( 得 基 輔 康 會 有 限 公 司 總 監 ) 
 麥 志 平 傳 道 ( 真 理 浸 信 會 榮 光 堂 ) 
 馮 偉 權 牧 師 ( 香 港 宣 教 會 恩 佑 堂 榮 休 牧 師 ) 


 順 天 週 五 福 音 晚 會 
 林 偉 倫 博 士 ( 香 港 專 業 戒 癮 輔 導 學 會 ) 
 黃 儀 章 博 士 ( 衛 道 神 學 研 究 院 ) 

 
 大 美 督 主 日 崇 拜 
 黃 文 佳 傳 道 ( 中 華 基 督 教 禮 賢 會 大 埔 堂 ) 
 鄭 傳 基 先 生 ( 基 督 教 頌 主 堂 ) 
 李 豪 儀 傳 道 ( 基 督 教 銘 恩 堂 ) 
 林 婉 嫻 姑 娘 ( 循 道 衛 理 聯 合 教 會 大 埔 堂 ) 



 承 蒙 華 人 永 遠 墳 場 管 理 委 員 會 撥 款 資 助 大 美 督 女 性 訓 練 中 心 進 行 改 善 工 程 , 特 此 鳴 謝 。 










      
 



 
         




       




        






       



 
 
 
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)
© 2011 基督教互愛中心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