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週年感恩回顧
演講者﹕基督教互愛中心
日期﹕2012年01月27日
 

轉 眼 間 又 到 了 互 愛 38 歲 的 生 辰 , 為 慶 祝 互 愛 生 日 及 數 算 神 的 豐 盛 恩 典 , 我 們 在 十 一 月 二 十 日 當 天 舉 行 了 互 愛 38 週 年 生 日 暨 感 恩 會 , 與 百 多 位 嘉 賓 一 起 回 顧 這 一 年 與 主 同 行 的 美 好 回 憶 , 當 中 更 見 到 畢 業 多 年 的 學 員 帶 著 兒 女 參 加 , 真 是 老 老 少 少 聚 首 一 堂 , 好 不 熱 鬧 !

中 心 為 使 會 眾 更 了 解 互 愛 的 近 況 , 故 特 意 製 作 一 條 短 片 , 述 說 神 如 何 將 一 件 又 一 件 人 看 為 「 不 可 能 」 的 事 , 變 成 「 可 能 」 , 盼 望 我 們 能 為 神 作 見 證 , 高 舉 主 的 名 , 叫 更 多 人 曉 得 「 神 為 愛 他 的 人 所 預 備 的 , 是 眼 睛 未 曾 看 見 、 耳 朵 未 曾 聽 見 、 人 心 也 未 曾 想 到 的 。 」 林 前 二 9
 
今 期 通 訊 就 將 短 片 的 內 容 化 作 文 字 與 大 家 一 同 分 享 , 盼 望 當 日 未 能 在 場 的 讀 者 們 , 都 能 透 過 同 工 和 學 員 們 的 真 情 分 享 和 當 日 花 絮 , 同 來 感 受 一 下 生 日 會 的 溫 情 和 感 動 時 刻 !
 

 

 
 
 
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)
© 2011 基督教互愛中心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